薰帶著佳乙來到婦產科,佳乙到櫃檯前確認看診順序後,和薰坐在候座區等待。
「佳乙等等檢查完有打算去哪嗎?」薰看了下手錶。到吃飯時間了。
佳乙偏頭想了下「沒有耶!」
「那我問問絲草能不能出來吃個飯好了。」薰拿出手機撥號。
「絲草呀,等等有空嗎?嗯…我陪佳乙來產檢,剛好到吃飯時間,想問你有沒有辦法出來一起吃個飯?……嗯嗯!那等等老地方見嚕!」
薰微笑的掛掉電話「絲草今天剛好有空呢!」
佳乙開心地拉住薰的手,左右搖著。「真的嗎?我好久沒看到絲草了。怎麼俊表前輩沒黏在絲草身邊呀?」
佳乙腦海中閃過另一人的臉,頓了下又笑開了。
薰正打算說話,剛好聽到護士叫了佳乙的名字,就先拉著佳乙進看診室了。

一些例行檢查後,醫生叮嚀佳乙要注意最近變化不小的天氣狀況,要小心加減衣服,孕婦生病是很麻煩的!
佳乙狂點頭,薰則好笑的拍拍她的頭。
「要記得注意天氣變化呀!你這小孩…」
兩人上了車,來到了和絲草約好的餐廰。一進餐廰就看到絲草坐在熟悉的位子上,佳乙開心的跑了過去。
「絲草~~~~」
「佳乙!」「佳乙呀!」前方和後方的人同時叫出聲,語氣都是緊張。
佳乙停下腳步,慢慢走到絲草面前。「我想你嘛…」伸出手想要擁抱。
絲草和薰對看了下,抱住眼前的人「你想嚇死我呀!還用跑的,我又不會跑掉。」
「是不會跑掉,但很難見到。」薰來到兩人面前,拉著兩人坐下。
「沒辦法,具俊表像個黏皮糖似的。」絲草憤憤的說著,但聽不出任何抱怨的感覺。
佳乙也明白俊表前輩對絲草的感情,好奇的問道。「那今天你怎麼能過來?」
「因為他去參加聚會。我剛好要趕報告,我就說我不去了。」絲草簡單帶過人物的部份。其實今天是易正前輩的陶藝展開幕,所以F4是一定要全員到齊的。
「難怪,我剛問你,你劈頭就答應,還能馬上出門。」
絲草淡笑出聲,拿過MENU點餐。「先點東西吃吧,我們最可愛的孕婦可不能餓肚子呢!」
「絲草什麼時候會說這種話了?」佳乙調皮的笑了笑,眼神詢問著薰。
薰聳聳肩「大概是被具俊表傳染了吧!」頓了下「變傻了。」
「傻你個頭,點餐啦!」絲草拿起MENU作勢要打薰,薰偏頭閃過。

----分隔線----
唔哦~劇情還在三個女人身上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