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初秋,街道上人行樹開始從原先的嫩綠,轉變為帶點深褐的深綠。
一個平靜的下午,許多人還在大城市裡工作的郊外住宅區,一位帶有身孕的女子,散步在安靜的街道上。
「天氣轉涼了呢…」一陣低喃,從佳乙的口中盪出。她拉攏身上的外套,清秀的臉龐帶出了些微的紅潤,未沾脂紅的嘴角帶點角度的看著四周的景色。

不曉得你有沒有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易正…

安靜的街道上,傳來汽車的引擎聲,佳乙拉回思緒看著車子緩緩駛過她身邊,然後,停住!
嗯?誰呀?
車子的車窗緩緩降下,車內的人探頭出來。「這種天氣你居然穿這麼薄就在外面走動!」
「薰!」佳乙驚訝的看著熟悉的面孔,小跑步的靠近車邊。
「小心點。」車內的人下了車,扶住跑上前的人兒,打開後車門慢慢送進車內。
看著前座的人上了車,佳乙開心的問。「怎麼有空過來?」
「今天公司那邊提早處理好了,而且今天你要產檢吧!我就繞過來找你了。」
「是哦!」
「是呀,然後就看到一位要當媽的人穿少少的在這種天氣散步。」
「呃…對不起嘛,我出門時不覺得冷呀。」佳乙點了點正在開車的人的肩,語氣帶點失落。
緩緩將車子停進車庫裡,開車的人失笑的回過頭看著她。
「你哦!難怪絲草叫我要多注意你一點。」「好啦,先進屋吧!晚點我陪你去產檢。」
「嗯!薰最好了!」佳乙一改反省的臉,開心的拉著她的手進屋。

待續…
----分隔線----
很明顯的…我腦袋又開始渾沌了…
易正和佳乙是韓版流星裡,我還蠻愛看的一對互動
為了這兩個還看了一堆小說0.0
大家寫的很好,但不知是我不習慣還是那是大陸的寫法
總覺得情節有些跳好快~
反正最近也有些想念哥哥們,就來寫寫小說吧!
因為想念哥哥們而寫的,所以當然有哥哥們啦!會陸續出現的^^
薰是我的代名詞,出現照顧佳乙和跟哥哥們互動的~
主線應該會是易正和佳乙,至於是不是一個坑嘛.......
一切就看我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