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乙和絲草以及薰,三個女人已經有段時間沒聚在一起,好不容易聚一起,當然就聊得沒天沒地,直到絲草的手機響起。
薰看著絲草拿出手機,笑著說:「俊表先生要找人啦??」
絲草點點頭,接起電話。「喂…我出來吃飯呀!跟誰?跟女朋友啦!什麼?你夠了你!好啦,我等等就回去了。來載我?不用了,我又不會迷路!」
佳乙聽著兩人的對話,在絲草掛掉電話後輕笑出聲。「你們兩個還是一個樣耶!」
「這兩個大概以後都是這樣子了。」薰搖搖頭。
「笑笑笑…讓你們笑個夠。」作了鬼臉「具俊表要我快點回去,不然他要出來找我了。」絲草皺眉說道。我還想跟佳乙聊天呢!
薰拿過帳單站起身「好吧,看來今天的聚會只能到這邊了,我會負責送佳乙回去,絲草呢?」
「我…」絲草遲疑的看了下佳乙「我想知道佳乙現在住哪…」再看向薰。
「好吧,那我只好先送佳乙回去,再送你回去了。」薰聳聳肩。「可憐我這司機呀!」
「薰呀…」
「走啦,等等你家俊表大人殺來找人,那就不好了。不對!他會先奪命連環叩。」

薰載著兩人,回到佳乙現在住的地方。在絲草百般不想的狀態下,薰載著絲草跟佳乙道再見。
「薰呀…你覺得還要瞞著易正前輩多久?」絲草看著佳乙進門,收起不捨,面帶為難的看著薰。
薰再度將車子開上車道,頓了一會。「或許…就看佳乙和易正前輩的緣份了吧!佳乙如果不想見到易正前輩,我們也不會去勉強她的。」
「其實今天是易正前輩的陶藝展開幕。」
「是嗎…他最近都沒說什麼嗎?」
絲草搖搖頭。「沒有,除了上次我說佳乙出國唸書時,他有問我原因。之後他就沒再問過佳乙的事了。」
「也許他自己也還沒想清楚吧!」想清楚佳乙之於他的感覺。
「可是佳乙…」如果易正前輩一直在逃避,佳乙怎麼辦?
薰平穩的將車停在具俊表家門口,和絲草一起下了車,站在大門前。「如果他不要,那我會負責照顧她和孩子的。」雖然佳乙會難過一輩子。
大門被打了開來,具俊表衝出來抓著絲草。「你出門都不用跟我說的哦!」
「我去吃飯啦!放開我,很痛!」絲草打下他的手,揉了揉被他抓紅的左手手腕。
具俊表再次抓過她的手,不過這次力道輕許多,還很心疼的揉揉她泛紅的手腕。
「絲草這是你朋友呀?」大門再度走出三位男士。說話的是宋宇彬。
絲草右手挽住薰的手臂,開心的介紹。「對呀,她叫紫薰,是我跟佳乙的好朋友。」
「你們好。」紫薰微微欠身,眼神掃過易正時多停了幾秒,又看向絲草被迫放開自己的手被具俊表拉回身邊。原來他就是蘇易正呀。
宇智厚注意到紫薰的眼神停留,腦袋閃過了些許疑惑。她……
蘇易正聽到佳乙的名字,眼神有些變化。這些變化紫薰看到了。
紫薰笑了笑「好啦,我把具夫人平安送回來了,我也該回去了。」紫薰拍拍絲草的頭,對著其他四位男士點點頭,就開車離開了。
「怎麼之前都沒見過她?」宇智厚看向絲草。她還在氣具俊表打擾她的吃飯情緒。
絲草懶得再吵,干脆無視具小孩的無理取鬧,對著宇智厚解釋道。「因為她之前人在國外,最近才回來。」
才剛說完,具俊表就拉著絲草往屋內走,蘇易正也跟了進去。
宋宇彬拉住宇智厚「你發現什麼?」剛剛蘇易正聽到絲草說到佳乙的名字,眼神的變化,他也注意到了,也包括紫薰的那個若有所指的微笑。
「只是覺得…我們好像有什麼事情忘了。」宇智厚看著走在前方的蘇易正。
「你說的是佳乙吧!」肯定句。
宇智厚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