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要來?
為什麼在我還來不及整理好心情的現在…來?
為什麼在這個時間來?
為什麼我不能說出口…我好想你們…
為什麼…許多的為什麼…
想說出口…卻又擔心會傷害到你們

「有事嗎?」只能說出這句話,因為上帝讓我們成了陌生人。
「嗯…」一向很會說話的Hee Jun,這時郤說不出話來。
Kang Ta見他說不出來,接下話「我們是隔壁的,知道你剛從美國,想來打聲招呼。」
「喔!請進…」Tony讓了個位置讓他們進來。
「隨便坐,我去吹一下頭髮。」

Hee Jun一進到裡頭即發現…「Woo Hyuk這不是你家擺設的方式嗎?」
「的確很像…可以說都一…樣…你們來看一下這個!」擺手要他們過來看放在櫥櫃中的照片。」
那張照片是他們去年到海邊玩的時候的,為什麼他會有…
四人面面相覷始終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Tony一出來就看見四人全圍在櫥櫃邊,「怎麼了嗎?」
「你怎麼會有這張照片?」Jae Won好奇的問。
走過去看,是那很漂亮的那張照片。
四人全是白色衣服,背景是天和海。
這張是我最愛的照片。
「哦∼這張是我去海邊的時候拍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漂亮吧!」
「嗯∼你喜歡拍照啊?」
「喜歡啊,但只為特定的人拍。」
只為你們拍……




∼∼∼∼∼
短文∼∼∼
短的可憐…
希望別扁我……
知道我說的是那張照片吧……
那張很漂亮的那張
HEE JUN的頭髮是紫色的…
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