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的小說~~







[tony!!你又來這裡了~~]遠遠的~~浩雨跑到TONY面前.
[浩雨~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難道你還會去哪裡??]都幾年朋友了~~
除了來後山的涼亭~我實在也不知道你會去哪了~~~
放下手上的書,浩雨學著他,坐在欄杆邊將腳往外伸.
[這到也是~我是不會亂跑了的~~]除了~~~~~
[除了奧林匹克的運動場~對吧!!]真是的~這傢伙~心事都在臉上~
TONY驚訝的看向她[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拜託~你的心事都在你臉上了~~]誰都馬看得出來~~除了瞎子~~
是嗎?我的心事全寫在臉上了~~
[別想太多啦!心事被我看出來還好~記得別被其他人一眼就看穿你就好了~~]

別被一眼看穿嗎?呵呵~~~應該不可能吧~我~~~
[別太有自信~你的控制能力真的下降了~~.]
浩雨一句話,浩雨一句話打消了TONY的驕傲.
[是嗎?]何以見得??
[你剛剛上課的時候,那表情~誰都知道你心情不好~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用膝蓋想也知道你又在想什麼了~~
絕對跟那幾個~~脫離不了關係~~
唉唉~~~我也是那幾個人的迷的說~~
怎麼他一出現~一說他是他們的團員~就真的覺得好像真的少一個人~~
而且~聽到他唱的那首"獨自一人"~真的覺得~好像有聽過他們唱過這首歌~
可是專輯裡就是沒有~
[TONY~我想聽獨自一人耶~~我今天去你家好不好??](浩雨是男的~)順便拿他的電腦做報告~~嘿嘿~~~~~
[我看你是想用我的電腦做報告吧!當我真的不知道啊~~]
ㄚㄚ~~被花現了~~[沒差啦~~就當作是順便咩!!]
[走啦~!]
嘿嘿~~~~成功!!

音樂聲遊蕩在屋子裡,但有一陣一陣的打字聲~~破壞所有的情調.
[浩雨,你是要聽歌還是要打報告~~?]TONY受不了打字聲的干擾~停下琴音瞪向背對他的浩雨.
呃~~~身後好涼.被眼神射中的背突地竄起涼意,他趕緊存檔關機,乖乖的回過身正襟而坐.[我要聽你彈琴.]
在盯著他看一會~TONY轉回身重新彈著"獨自一人".

<將視線移到~隔壁吧!!>

隔壁-
H.O.T.四人又再次聚到HYUK的家了~為了~~~~~他們的五臟廟!!
[喔喔喔~~~好吃好吃好吃~~~~~嗯嗚嗚嗚~~~好好吃喔~~~!!]JUN吃著東西,不知識高興還是難過的又哭又笑~~
[HEE JUN~~你可不可以~克制一下~?很難聽耶!!]HYUK無力的撫著頭,很想拿東西往他頭上打去!!
TA和WON都已經閃的遠遠的,遠離他的"威脅"了!!(麵條湯汁威脅)
[可是~~~很好吃啊!!]HEE JUN停下半秒,又埋頭繼續吃!
[真是的~~~]他懷疑他該不該幫他圍上圍兜兜,以防衣服全毀了.
好不容易~HEE JUN放下碗筷,恢復安寧後,又傳來了~一陣鋼琴聲.
[這是鋼琴聲吧!!]應該不是~~CD或錄音帶傳出來的吧!!
[嗯~~是鋼琴聲~好像是隔壁的~.]KANG TA將耳朵貼在和隔壁相連的牆壁上,緩緩說道.
[隔壁??不就是那個美國的嗎??]JAE WON乖巧的將碗筷收到廚房,回到客廳喝茶.
[這首歌??好像~~~~~~]
[怎麼了嗎??]
[好像聽過~可是又沒印象~~.可是就是覺得好像有聽過~~]奇怪了~~怎麼會有一股熟悉感~~
[我也有股熟悉感~而且這首歌~好像~~還看過歌詞~~]好像在哪裡看過~手寫的歌詞~







~~~~~~~~~~~~~~~~~~~~~~~~~~~~~~~~~~~~~~~~~~~~~~~~~~~~~~~~~
這拖多久啦??
呵呵~~~~~別扁我喔!!
我可能還會在加人進去喔!!
嗯嗯~~~~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