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真好聽~~真不愧是TONY哩~鋼琴彈的真好~~!!]隨著琴音停下,浩雨睜開眼睛看向有些模糊的前方.
[還差七炫一節的~]
[呵呵~~~不會啦~~真的很好聽~~.]還打算說什麼的浩雨,被自己的電話聲打斷.
[喂~~雋祺啊~我在TONY家~你們要過來??]看向TONY,點點頭.
[好啊~TONY說可以~還有其他人?!]再次看向屋主,屋主臉色黑下來的點點頭.
[可以~這樣你們順便打晚餐帶過來好了~~.嗯嗯!好~~~那待會見嚕!]掛掉電話,回過身卻被走近的人給嚇到.[哇咧~~~~~~][你嚇人啊~~]
[他們全都要過來?是想碰碰運氣啊?]詭計得逞,小小的惡作劇讓TONY心情稍稍好了一些,走回臥室打算在一群人來前洗個澡.
[有什麼關係?反正有遇到也是那樣,沒遇到也是那樣,來碰運氣又如何呢?]套句中國話,一切隨緣嚕!來聽聽第三張專輯好了.
將CD放進客廳的音響,過了幾秒,希望的旋律就充斥著整間客廳.

[ㄟㄟ~~~這不是~~~]坐在牆邊的WON,隱隱約約聽到隔壁傳來的音樂聲.
[怎麼了嗎??]低著頭寫詞的HYUK最先發現WON的動靜.
[沒什麼,只是隔壁好像傳來第三張專輯的歌.]應該不會聽錯啊,剛剛那首是希望,而現在這首是海誓山盟.
[我聽聽看~~~嗯嗯~~~是海誓山盟哩~~]JUN貼近牆邊,如WON所說的聽到第三張專輯的旋律.
[隔壁那位好像有很多有關我們的東西耶!]上次是照片,這次是CD.感覺上好像還有很多他們不知道的東西.總感覺怪怪的~~
[這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好像又有客人了.]
門鈴聲很大聲,如果門沒關緊的話就會聽到.
從剛剛都沒說話的TA,看了下緊鄰著隔壁的牆,若有所思~~.






原本打算打更多的~可是熊熊沒靈感~只好先打這樣了~~
-------------------------------------------------------------------------
「真沒想到∼∼可以這樣看著帥哥耶!!」
「對啊!!」
一群人來到TONY家,所有人看著屋主,好像在看稀有動物似的全圍著他瞧。
「你們夠了嗎?」無力的撫著頭,看向罪魁禍首。還不來請他們起來?!
收到他傳來的殺氣,浩雨好笑的說道:「你們夠了啦!他又不是動物園裡的猴子。」哎啊∼我說出真心話了。
「啍啍∼∼」
哎呀呀∼看樣子∼他聰明多了。呵呵∼∼

「嗯∼原來如此!」一群人聽完浩雨說的TONY的事。並未有TONY所擔心的不相信,而是了解。
「你們不覺得奇怪??」TONY不知這群人該說是神經大條,還是臨危不亂??
雋祺躺進沙發:「有什麼好奇怪的?這種事我們在小說中看過,頂多訝異這種事居然會出現在現實中,如果你真的是騙我們,那我們只會說你是白痴,為了騙我們,扯這麼大的謊,還那麼容易視破。」
韓熙點點頭。「如果你真的是H.O.T.裡的人,那我一定支持你。」
「我記得…他們的出道故事中,也有說到要找一個美國的團員,也許那個人就真的是你啊!」龍一接道。那時還覺得怎麼有說沒見到人哩。
「那個人就是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覺醒來就變成這樣了!」TONY懊腦的將臉埋進手中。WOO HYUK~~
我們明明就離不遠,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不能…和以前…一樣……我們還能一起嗎?
我不敢想了,你現在跟我離好遠…好遠…我們還能嗎?
不知道以後會變怎麼樣…不知道你知道我後,你會不會相信?
會笑我異想天開…會笑我不要臉…會笑我……
我好想你…好想你的懷抱…
好想你煮的料理…我的胃已經習慣你…
吃外面的東西,我食不知味…每每看到熟悉的菜色…每每想哭…
幾乎無法吃下任何東西…
為了胃…只能勉強吃幾口,便放下所有食物…盯著和你相鄰的牆,我多想衝進你家,曾經是我最愛的家,大聲說那三個字…你會嚇到吧!
然後……
已經是第幾次眠了?呵呵∼∼好像…最近都沒睡。沒有習慣的抱枕,睡覺了又會再次醒來,之後就都睡不著了。
第幾次坐在這裡了?這是我睡不著時最長待的地方。我知道你沒有這麼早回來,便都坐在這等你,等你回來開燈,關燈,無聲…我再躺回床上,才能勉強睡著一會。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醒來不會賴床的吧!







拖吧!!哈哈∼∼∼∼
-------------------------------------------------------------------------------------------------
我忘了這篇文了~~




一大早浩雨來到TONY的門前,準備和TONY一起去上課,正打算按門鈴,TONY就從裡頭走了出來。
「咦?你怎麼來了?」TONY鎖好門,回過頭看過浩雨站在身後,奇怪的問了。
「我來和你去上課啊!我怕你迷路咩!」
兩人走進電梯,門正要關上,一隻手突然出現阻止了它。
「呼~終於趕上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TONY一震,偷偷走到浩雨身後背對剛進來的人。
「TONY……」浩雨不懂他的動作,抬起頭想問他,卻在看到進來的人的臉後,止住了話。
WOO HYUK!!

電梯門開了,TONY拉著浩雨頭低低的走出電梯,往街上走去。
被拉著走了數分鐘,浩雨扯住他的手,停了下來。「TONY…可以了。」
TONY無語的走到後旁坐下,臉埋在手裡。
浩雨無聲的看著他,知道他為何會這樣…
如果是我,我大概也會這樣吧…畢竟會經是親如兄弟的朋友,看到他們看自己像看陌生人,一定會無法接受。
況且他還沒準備好,還沒辦法去接受這個事實。
看了下錶,離上課剩不了多久的時間。「TONY,我們該去上課了。」
「走吧!」

有必要躲成這樣嗎?
我有做了什麼事讓他怕成這樣?
WOO HYUK來到公司,整個腦袋都是早上的景象。
「WOO HYUK∼回魂哦∼∼∼」HEE JUN在他面前已經有段時間了,見他完全沒發現他的存在,可火了。「WOO HYUK!!!!!!」
「哇∼∼∼∼∼」WOO HYUK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諸中,突然HEE JUN在他耳邊大聲叫,他嚇得從椅子上摔下來。「做什麼啦!」
「做什麼!?你還問的出來!?是你叫我們來練舞的,自己卻在一邊思春,你什麼思意啊?」
思春?!KANG TA和JAE WON被這兩個字害的將喝下的水又噴了出來。
「MOON HEE JUN!!你說清楚,到底誰思春了!」
「當然是你啊!還會有誰?一臉幸福的樣子。」HEE JUN從椅子上跳下來,一臉“我又沒說錯”的表情。
「我是在想事情,不是在思春。」WOO HYK知道自己說不過他,無力的坐回沙發上。
「想什麼?」
「我家隔壁的鄰居。」
WOO HYUK無意識的說出他想了一早上的事。
「去∼還說不是思春,這不是思春是什麼??」HEE JUN翻白眼的坐下。「怎麼會想到他?你們有遇到?!」
WOO HYUK不得不說他真的了解自己,「嗯∼早上有遇到他,我趕上電梯,他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躲到他朋友的身後,電梯開了,他拉著他朋友低著頭往外跑,好像在閃我。他朋友似乎知道什麼吧!」
「怎麼說?」
KANG TA和JAE WON坐在一旁,也注意的聽著。
「他朋友對他走到他身後,感到奇怪吧!有低頭看他,但他看到我後,就什麼動作都沒有了。被拉出電梯的時候,他朋友有回頭看我一下,那眼神……我不會形容。」
「嗯~~~你不是說過他好像你見過?!會不會是這個?」
「也許吧!」
「哥你真的沒有他的記憶嗎??」JAE WON疑問道。
「我確定!我沒見過他∼∼」「不過我每次見到他,都會覺得我們好像在那裡見過,但就是想不起來,總覺得好像有東西擋住了。」WOO HYUK最近常常想到隔壁的他,不知為何……
「嗯嗯∼∼∼我想∼他朋友可能知道些什麼吧?依你這樣說,找時間問他,可能會搞清楚些什麼吧!」HEE JUN回到背包旁,拿起水喝。
「找他?我們又不認識他……」
「他跟我們是同一個學校的,我看過他,他和一群人也是我們的歌迷。」


這天早上,HEE JUN等人易容後,來到學校準備找出浩雨,問個清楚。
「他在樹下。和一大群人。」JAE WON東張西望,看到了在後山樹下的浩雨。
「我們過去吧!」
「浩雨啊,TONY他最近怎麼好像得累。我看他最近好沒精神。」很心疼ㄋㄟ…韓熙說著最近黏TONY的心得。
「嗯嗯∼∼∼因為……」浩雨本打算說出為什麼,卻看到遠方他愛的四人緩緩走來。「正走來的四人。」
「四人?」所有人正疑惑他的回答是什麼意思時,熟悉的聲音響起,也阻止了韓熙將出口的話。
「打擾了。」HEE JUN禮貌的打聲招呼,正想再說什麼,浩雨已經阻止他了。
「我知道你是誰,我也知道你想問什麼,但很抱歉,在當事人不想說的當下,我是什麼都不會說的。」必竟這還是他自己來說最好。浩雨心裡想著。
KANG TA看WOO HYUK最近常為了這件事失常,開口問:「我能問一個問題嗎?」
都愛看著最愛的偶像,心情飄飄然的,連語氣也飛了。「KANG TA哥請說。」呵呵∼∼∼哥問我話耶……
「這件事跟我們都有關嗎?」
「幾本上,是跟你們都有關,尤其是WOO HYUK哥。」浩雨先一步搶了都愛的話,都愛氣得轉頭用眼神罵他。
你搶什麼搶∼∼讓我說一下會怎麼樣ㄋㄧ!
會∼KANG TA會被你電死!
看浩雨和都愛正用眼睛傳神,沒空理哥哥們。
龍一趕忙接下話:「哥你還想問什麼?」
「沒了,既然不能說,那就算了。我們回去吧!」HEE JUN喘□氣,挺起身先走了。
「哥你們是專程來問這個的嗎?」一直沒說話的K.L.,看著JAE WON。
「嗯∼因為佑哥因為此事,最近常常神遊。精神不集中。」JAE WON點點頭,跟著其他人離開了。
等他們走遠了,浩雨也停下和都愛的爭吵「你都聽到了吧!TONY... ... 」
「嗯∼∼」
原來剛剛…TONY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