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重蹈覆轍了∼
再次離開你∼
這次的離開∼
沒有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在門外許久,TONY思考著是否要跟其他人說一聲,過了三秒!
TONY攔下計程車,不回頭的離開。

唉唉∼∼∼都幾歲人了,還玩失蹤遊戲,又不是不知道你們之間的互相需要,結果,你又逃避的離開了。就像我當年離開他一樣,沒有理由…
「他會回來的,只要他找到他要的答案。」這是第一次他失蹤時,我對HYUK說的話,沒想到這時又說到了。
我曾經愛過你,你最後選擇了他,難道你對自己的決定有疑問?這是你的決定,我當時並未干涉,我說過:「這是你的心,我無法控制,你的決定雖然可能會傷害到我,可是畢竟都是朋友,而且我們之間的情諸不能因為我和你之間的事情輕易晃動。我愛過你這是不能說謊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趁早說清楚,否則只是互相傷害而已。」
我曾經因為你的決定而傷心,可是我現在很幸福,真的…這你也有看到,不是嗎?
他雖然比大家都小,但他不任何人都成熟不是嗎?
也許你不是因為這才不聲不響的離開,但我想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對了,你這次打算離開多久?他很想你ㄋㄟ!!好多天幾乎多沒吃食物了,早點回來吧!不然這裡沒人管的了他,快點回來帶走他,我的時間都被他佔走了,我好久沒欺負我的元元了啦!快來帶回去!!

沒想到他這麼了解我,我剛到一星期他電話就打過來了。電話中劈頭就問我何時要回去,笑了笑沒回答他反問他怎麼知道自己在這裡的事,沒想到他反嘲笑說如果在韓國沒找到人,就是在美國了,只是某人沒想到而已。
回去啊!想啊,可是,我還是找不到自己當時愛他的感覺。
“拜託!!你當時為什麼會離開我?”
「因為我喜歡他啊∼」說這什麼廢話…
“那還要找什麼?說你聰明你又呆,說你笨你又不承認,真是的∼∼”
「TA~~~你現在是說我好話還是壞話??」
“你說呢?你是喜歡他才和他在一起的吧!那還多想什麼?”
「我看我回去須要將某人暫時帶離,必免我可愛的弟弟被汙染。」
“啍!你也要先回來才行啊!你到底回不回來?”
「嗯∼我回去吧!但你先別跟他說。」
“好啦!回來就回來,還要人家跟你捉迷藏。真是的∼∼快點回來哦!JUN哥也急著找你。”

啊啊!我又回來啦!這次比上次快了將近兩個星期,我還是別玩這遊戲好了。光飛機錢就嚇死人了。
踏在韓國土地上,TONY想了想,決定再也不玩逃回美國的把戲,苦了自己也累了許多人。
TONY站在門外,正在想若這時按門鈴會不會破壞人家美好的時間。
「管他的,被我打擾我也不管了,誰叫你們大白天的就在隨便亂來!!」TONY不到三秒打翻心中的抱歉感,走向前去正準備按門鈴,TA就穿戴整齊的出來迎接了。
「真抱歉!沒被你破壞到!!」光看你的臉也知道你在想什麼,好顯我比以往提前吃了WON。
「嘖!不過你怎麼知道我來了??」雖感到無趣,但還是疑問他怎麼知道自己到他家門前的事。他應該沒有未卜先知吧∼∼
「你前天跟我說你今天要回來的班機,我猜絕不會先回去的,去JUN那裡絕對馬上被HYUK抓包,所以我大概測一下時間,哪知道真的被我料的準準準。」TA今天的話不知是否有滿足到胃口,說話超順的。
「去∼∼ㄟ!WON呢?」看向未關緊的房間,並未看見人影,但其他地方也沒見著人。
嗯嗯!TA看了下屋裡,走向陽台,將剛好被窗簾檔到的人而拖出來。「在這啊!!」
WON不知為何,臉十分紅,TONY不知是真的不知還是假的不知,開口問:「WON你的臉怎麼紅成這樣??」
「我我我我∼∼∼∼沒∼什麼∼∼∼!!」結結巴巴的回話,眼神還常網TA方向飄,TONY翻翻白眼,「TA!你第幾次吃了WON了??」他的意思是今天至今為止。
「嗯?不多啊∼今天早上來了三次啊∼∼!!」TA一臉無辜樣。
WON不敢聽,已經衝進房裡了。
「喔喔!!不多∼不多∼真的給他不多啊∼∼!」天啊!沒想到他跟HYUK一個樣,都那麼嚇人!!唉唉∼∼WON啊!你自重了!!我還有HYUK會幫我補,你的話∼∼我只能希望你別被榨乾了∼∼應該不會吧∼這麼嚴重!!TONY眼神怪異的看向TA,TA被看的渾身不對勁。
應該不會吧!TA看起來這麼瘦!不對!我家HYUK也這麼瘦,卻不可小覷!唉唉∼∼∼只能苦了WON了。

在看完TONY自言自語的搖頭又點頭的表演後,TA在受不了的情況下,開口「你要回去嗎?這時間他應該起床了!」
這傢伙不知又在想什麼怪東西了,最好在他動腦筋到我和WON身上前阻止,否則絕對不堪設想。
「考慮考慮!!」TONY剛說完,警察就到了∼

「你就別考慮,跟我回算帳吧!!」HYUK不知何時進到TA家內,抓起他就往外走。
「慢走啊!HYUK哥你別太勞累他喔!明天還要討論事情的喔!!」TA跑到窗邊向正離去的兩人吼到。
也不知兩人是否有聽到,TONY從HYUK出聲後還未反應過來。
看向一旁的WON,「你打電話說的嗎?」應該是HYUK哥打過來的吧!不過HYUK怎麼知道TONY哥今天回來??
「不是,是他打過來的,他知道是因為你昨天喝酒的時候說的。」真是的,虧TONY哥還千交代萬交代叫你不能說,結果一喝酒就什麼都說了。連班機時間也說了。
「呃∼∼不會吧!」

隔天──
TONY和HYUK一起出現在公司,仔細觀察可以看出TONY走路會腳軟,一旁的HYUK一直跟在身邊。唯一不知發生何事的JUN還一直跟在一旁不要命的面帶微笑。看的TA和WON一身汗。





完!
哈哈∼∼∼∼這篇文就當作惡稿文吧∼
我熊熊寫的∼前後完全情緒不同的情況下寫的∼∼
哈哈∼∼∼∼∼∼∼∼∼∼不會被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