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場──
上次胃痛事件讓玉麟赫終於正視自己的心放開心胸接受銀浩磊的追求,而奮鬥一年又七個月的終於得到美人心的銀浩磊,當然是咼樂興奮,整天纏玉麟赫比以前更勝,因如此,幾乎每天可聽見銀浩磊抱著玉麟赫被旒、吉良朔夜、冷冰玄追叫的聲音。

慣性的聲音響起,封天祥從睡夢中醒來,響爬起身,卻發先身上每個地方都痛,尤其是兩腿間,不敢再想下去的封天祥,頭緩緩轉向一旁…炎淨?!
這是小說情節嗎?喝酒後意識不輕?!隔天醒來該痛的地方痛,躺在床上隔壁有人?!
天啊!!封天祥輕輕動動自己的腳,刺心痛覺由下而上。
「啊∼痛∼臭炎淨,氣死我了!!」
「叫我啊!」
封天祥轉頭看向不知何時醒來正半臥在床面帶微笑的修炎淨。
「你…你什麼時候醒來的?」原想罵人的話轉為無力的詢問。
將全身酸痛無力反抗的人拖進懷中,修炎淨無害笑容讓封天祥臉紅曲肘向後槌。
擋住手翻開手概祝,修炎淨僅擒著笑,不知在想什麼。
「我們兩個…??」
「你沒想錯!」貼住他的耳朵「你被吃了。」
緊貼著,熱氣緩緩吹著敏感的耳朵,讓封天祥從耳朵興起往下一陣顫抖,臉更紅了。
「野狼吞了小紅帽,小紅帽生氣嗎?」
「…」看看野狼不在眾人面前出現的溫柔,輕輕將唇印上野狼的,表示回應。
自投羅網有誰會放開呢?對吧!!


另一房裡似乎也發生了同樣事件
「城楓哥…你醒了嗎??城楓…哥…」
「啊∼∼∼∼星野修夜!你怎麼在這裡?」
「我在這裡礙到你啦!」吵死了,吵醒他就宰了你。
你宰我?!來啊!哼!「對啦!你礙到我了,你給我滾下去。」
「這房間又不是你的,你憑什麼叫我滾?」雖是這樣說,修野修夜仍是穿上衣服下床,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走近他,御木和月抬起手撮著他光裸的胸膛<觸感不錯吧!呵呵∼∼∼∼>
「那拗為什麼欺負我可愛的御城哥?每次都讓他下不了床!」嘖!這是什麼肉嘛!這麼硬撮的我的手好痛,和月收回手,做進沙發。
「那是因為你都纏著他,難得有空相處當然要好好索取啊!」說的理所當然招來另一人的白眼。
「是喔!那我不會找你了!」不知何時醒來的御城楓坐在床上看著兩人。
「哥∼你醒啦?沒是吧!」
看見他翻開棉被,除了上半身以外祺他幾乎還保有〝外殼〞。和月噸了下轉頭問沙發上的人。「你沒欺負哥?!」太稀奇了,戀人在抱這金剛居然沒搥胸攻擊?!
「御木和月!本少爺不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對於他的問題,星野修夜很不高興手向他招去。
先行將和月拉近懷中,閃過金剛丟來的拳頭「別鬧了!修夜。」「對了,昨天最後天翔是誰帶回去的??」昨天所有人都喝的一踏糊塗。
「應該是炎淨吧!他討厭別人抱天翔的。」獨占慾高的人。
「是哦∼嗯∼∼∼∼∼」稕著和月的頭髮,正想說些什麼,即被敲門聲打斷。

「怎麼了?」修夜打開門,看著氣喘呼呼的音天徽。
大溪口氣,音天徽緊張的問「你有沒有看到又楓?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他,問了好多人都說沒看見…」
他混亂的抓著修夜猛問,修夜耳朵一陣翁翁叫,他搖了下他「冷靜點!」
音天徽看著他,終於冷靜下來。
「發生什麼事?」御城楓走了出來,看見攤在地上的音天徽,扶起他疑問看向修夜。
「佑風不見了!」
「不見了?天徽,到底出了什麼事?」
「昨天我抱著佑風睡覺,可是早上起來他不見了,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天徽意識有些不清了。
「和月!!」旒跑了過來,看了下其他人,又看了看快哭泣的音天徽「是不是佑風也不見了?」
「你怎麼知道?你知道他在哪嗎?」音天徽激動的抓著他,眼淚快掉下了。
「這…」遲疑要不要說,看了看抱住他的音天徽再看看其他人,「你們跟我來,不過天徽別太激動!」
「怎麼…?」有些訝異看到出現在他臉上的正經。

帶著他們來到玄嗅居住的地方,一進到裡頭全部人都到了。
「到底怎麼回事?」全部人的表情都不對勁。
「佑風呢?」音天徽沒心思注意其他人的不同,只是找著人。
闇之冰站在柳樂元身旁,拿出一張黑底白字的紙給他。
「天岡?」黑色的卡片金色花邊,白色的文只有幾個字。
玄嗅隨著韓而出現,聽見這名子有些訝異。
「沒想到他又出現了!」
「冰舞你知道他是誰?」佑龍真問道。
點點頭,看向柳樂元「他就是造成斗宿和星宿千年怪象的人。」
「咦?」所有人驚訝出聲,柳樂元也抬起頭看向他。
「你們應該都知道星宿從前到現今的所有人,都是出乎意料的美吧!無論男女!」
光看安洛炫和他父親就知道了吧!
〔前年前,天岡喜歡上了星宿,但當時星宿愛的是斗宿,天岡的個性有些偏激,只要是他看上的人事物一定要順自己的意,否則他寧願破壞也不想讓別人得到。所以再星宿不順他意的情況下,他憤恨的離開四方,可是後來星宿和斗宿還是沒有終成眷屬,反而誤會分開。隻星宿和斗宿後裔皆會相愛,但之後卻又會因誤會而分離終身。」









休息時間~我下次在打~~睡覺去!!
-----------------------------------------------------------------------------------------
WON:TA呢?(看向 K.L.)
K.L.:呵呵呵~~~他和HYUK和JUNJIN都在天岡那裡作客,別擔心,他們待會就會回來了.
喀啦--
K.L.:說人人到
WON:TA~~~~~~~(黏上去~~~~~)
TONY:HYUK~~~~~~~(抱上去~~~~~~~~~~)
MIN WOO:JUN JIN~~~~~~~(貼上去~~~~~~)
TA:怎麼想到要他當天岡??(抱著WON坐在椅子上看著K.L.)
K.L.:因為他被我遺忘了啊!之後想加上去卻不該讓他做什麼人物,看他的文覺得他適合"天岡",所以就請他擔任嚕1他也答應啦!
嵐:那到底誰當天岡啊??
HYUK:就寫"黑夜"的作者啊!!(被TONY抱坐在腿上!!)
龍一:啊~~他有來嗎??(左右找尋!!)
潔:我來嚕!!
K.L. :怪了,神話的人怎麼都不說話??(小聲問YOO HEE)
K.L.,YOO HEE:!!!!!!!(被嚇到!!)
一群人緩緩,輕輕,靜靜離開~~~~~
龍一:哩哩~~~??其他人咧??(發現只剩下他~潔~神話~HYUK TONYWON TA)
TA:我先帶WON回去了!!
TONY :我要吃飯!(拉著HYUK離開)
TONY:在呆下去,我和HYUK會被掃到颱風尾,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偷偷想著!!)
龍一:HYUK等我啦!!(追夫而去!)
潔:龍~~~~~~
ERIC:潔~~~~(咬牙切齒拉住他~~)
潔:哇~~~~
HYUSUNG:你該解釋為啥將我們寫的那麼恐怖了吧!
潔;呃`~~~~~~~(被逼到角落!!)
,
,
,
,
以上內容省下~作者懶了!!

小型說明會--
K.L.:謝謝各位來到這個說明會,這說明會主要是為了有些主角的名子被忘了公佈,以至於有很多人不知誰是誰??因此特開這場說明會!
ANGEL:請問聞中的星野修夜和修炎淨還有封天翔是誰??
K.L.:其實這三人的名子是最後嵐想的,這三個分別是dong wan~eric~andy!!
angel:不會吧~~~他是我家黑松的另一半??天啊~~~~~~~~~~~~~~~~~~~~~~~~~~~~~~~~~~~~~~~~~~~~~~~~~~~~~~~~~~~~~~~~~~~~

記者已經呈現瘋狂狀態~所以說明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