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知何時下了下來,睜開眼,tony失神第佑壁上演抬起頭,任由大雨林在臉上。
突然感到有東西停留在臉上,低下頭垂在眼前的是自小帶在身上的十字架項鍊,淋在身上的雨也被擋著了。
摸摸胸前,的確沒有。
抬起頭,順著項鍊、手、肩膀、臉...「你...」
「小猴子,你的東西,對嗎?」
伸手想去拿,卻被收了回去「怎麼在你那裡?」
「好冷淡喔∼」順著他站起身,自己也直起身子。語氣有些向被遺忘的老婆。
「項鍊還我。」眼前模糊不清,頭有些昏。
他在說什麼...嘴一直動...煩死了別吵...
「小猴子!」woo hyuk單手接住tony倒下的身軀,燒燙的體溫讓他明白為什麼。
真是呆子,下雨天還坐在這裡。抱起他臨走前,對著墓碑看了下,擒著笑走開。

這裡是...哪裡?
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深藍,做起身環視整個房間。
床單∼電腦∼窗簾∼衣櫃∼電視∼小沙發,房間內所有的物品全是深藍。
「這裡是...?」沙啞的聲音讓tony頓住,府著喉嚨他注意到床邊櫃子上放著茶水和一張紙。
”起來啦!小猴子
     睡醒喉嚨會痛吧!喝口水潤潤喉等我回來喔!
                      殘月     ”

tony異常冷靜的喝完水,走向門扭轉門把,如他所料他被反鎖在房間裡,走向落地窗往下嘆,底下的車小到只能看到顏色,五顏六色的方塊,在底下街道流竄,看了下四周的建築物,他這才發現原來仇家是在自家附近且止隔了一條街,就在對面。
心情混亂不整,他無力的順著陽台邊下滑,淚也順著臉頰下滑。
吹不乾的淚,tony完全浸在自己的思緒中,連房間闖了人進來也不知。
「老大,殘月不在,不過在陽台上找到了一個人。」
「哦!我看看!」被稱為老大的是血月集團老大─lee soo man,也是唆使殘月去殺害tony姐的真兇。
lee soo man走向手下所指的陽台,馬上看見一人坐在陽台邊流淚,眼神空洞。
這是殘月最近一直掛在口中的小猴子嗎?「小猴子?」
沉進思潮的tony似乎聽見有人叫他,而會叫他小猴子的也只有一人。
「woo hyuk?」虛無飄渺著不了地,自tony口中無神的傳出。
怪怪...我記得這兩人應該是仇人吶,怎麼殘月會讓他直呼他的名子呢?
會讓他直呼他名緯的,我記得...只剩下無限制空間那兩個人了吧!
那兩個人是他信任的朋友,那這知曉猴子呢?
「老大,你不覺得他像一個女人嗎?」一個手下在看了tony許久後,小生的負載老大耳邊說道。
「哦∼」再次看著tony的臉,腦中轉啊轉,他想起是誰了!
「是那個女人。你叫什麼名子?」lee soo man出力抓起tony的下巴讓他抬起頭。
「tony...」像沒生命的玩偶,tony封閉自己的心靠本能的回應。
是那死女人的弟弟。「帶他走,我們回去了。」
tony被打昏扛走,原本他抱著的床單從他手中滑落。
woo hyuk一握門把,即感覺屋子有被闖進去的痕跡。
打開門走進,除了床上被子失蹤外,到是其他地方沒有被搜的痕跡。
落地窗窗簾飄動,他眼尖的看到他那深藍色的被單。
拾起被單,還有些溫度,看樣子小猴子被帶走不久。嗯∼有些失,小猴子哭過?!還是...?!這是......
wooo hyuk揚起嘴角,將被單放回床上出門去。
一進到無限制空間,woo hyuk即被拖進包廂甩向牆壁,一陣天旋地轉,他已經被kang ta以槍押在牆上「tony呢?」
隨後進入的jae won,鎖上門將kang ta拉離woo hyuk手一扭將槍枝收起。「woo hyuk,tony人呢?」快說吧!離火山爆炸的時間不久了。
「被lee soo man帶走了。」woo hyuk將血月特有的標誌甩上桌。
「他不是在你家怎麼會被帶走?」kang ta忍不住火,提高音量。
「我家被他闖入,那時我剛好不在。買食物。˙〕
「那你現在呢?去血月?」jae won問道。
「那我陪你去。」kang ta氣不過瞪著woo hyuk。轉頭看向jae won「你敢阻止我,你就等著分手。」
「我不會阻止你,因為我也要去。」
「你們兩個...」
「閉嘴。」

「老大,殘月說要見你。」
lee soo man正玩玩具興頭上,揮揮手示意不見。
「可是,老大...」
「不用了,我已經來了。」woo hyuk打昏守在門口的手下,踹開門。
「tony!」kang ta跟著衝勁,卻見到意想不到的畫面。
tony像沒有感覺的娃娃,任由四、五人姿意玩弄。
woo hyuk盯著玻璃窗後的tony「可以把小猴子還我嗎?」這句話是對lee soo man說的。
「可以,只要我死。」lee soo man擒著笑,舉槍指著woo hyuk。
「這是你說的。」
woo hyuk毫不留念地舉槍斃了他,同時kang ta和jae won也舉槍殺了圍在tony身旁的男人>
失去支撐力tony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垂直從床上落下。
「tony!」jae won來不及接,黑影從眼前閃過,另一人接住了他。
woo hyuk打橫抱起tony走離血月,kang ta更一火燒了所有物品。

無限制空間─
「他醒了嗎?」jae won問從房裡走出的kang ta。
「醒了,但像娃娃動也不動。」
「那不就和他姊姊去世後的那一年一樣?」
「嗯!」看向另一人。
站起身「我要帶他走。」握上門把,一隻手橫在他面前。
「你憑什麼帶他走?」
「從我傷害他胸前那一刀開始,他就注定一輩子都是我的小猴子。」揮開阻止的手,woo hyuk將小猴子抱了出來,往外走的身子在門口頓了下「讓他恢復後會帶他回來和你們見面。

一年後─
「jae won∼我來了。」tony碰一聲打開無限制空間的門。
「tony∼∼你來啦!陪我去買東西,好不好?」kang ta從裡頭衝出,拉著他往外走。
「小猴子∼∼」woo hyuk想拉回他,kang ta卻早一步關上門跑了!
「別擔心啦!他不會吃了他的。他被我餵飽了啦!」
jae won笑出生,拍拍還楞在原地的woo hyuk。
嘆口氣「我怕他說我壞話,唆使小猴子離開我!」
「嗯∼有可能!」
jae won拉住欲衝去的woo hyuk,笑笑的搖搖頭。
「對了,tony真的忘了之前的事了?」
「嗯∼那天帶他走後,我花了三天讓他恢復原狀,可他卻忘了之前的事。」連我是他殺姐仇人都忘了。
「是哦∼∼」低頭想了下「你怎麼讓他恢復的?」
「你怎麼餵飽kang ta的?」woo hyuk淺嚐著酒,眼神瞄了下他反問。
「ta若知道了會宰了你。」
「哼!小猴子是我的。」霸道的宣示。
「你說誰是你的啊?」woo hyuk那句話,剛好被進門的兩人聽到,以致招來拳頭。
閃過危險藉著控黨將臉紅的小猴子拉進懷中,佔有性的抱住他。
不自在的掙扎,可woo hyuk抱得很緊,只好放棄。「woo hyuk放手!」
「不要。」惡劣的吻住懷中的人,存心氣死某人。
「氣死我了!唔∼」想衝上去拉開兩人,卻被身後的愛人扭過頭吻住。
jae won!!瞪大雙眼,兩手死命槌著jae won。
手無預警的往他腰上襲擊,knag ta軟了身子,任由jae won予取予求。
woo hyuk分心看了下jae won,兩人相識笑了下,帶著各自的愛人離開。
哎呀呀呀∼∼∼∼∼無限制空間今天限制出境嚕!



∼∼∼∼完∼∼∼∼
還有一篇番外篇喔∼
有人要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