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Jang woo hyuk
暱稱:殘月
所屬集團:血月
生卒年:不詳
年齡:不詳
擅長之武器:刀、槍
殺人方法:近距離一刀弊命,遠距離射擊
執行任務時慣穿黑衣,任務完成於現場留下半個畫在紙上的血月。
「這些夠嗎?」Jae won問道。
「夠了!」Tony看過資料和夾其上的照片冷笑點頭。
預將紙張放進外套中,卻早一步被拿走。
是Jang woo hyuk!「你在調查我?小猴子!」
「廢話!」Tony搶回紙張,不想再看到他。
「我先回吧台了,記得這裡的規定,還是…要你們包廂?」Jae won站起身想走,回頭帶著笑問著兩人。
「我才不…」「我要包廂。」woo hyuk早一步捂住tony的嘴,邪笑的對jae won說。
woo hyuk將tony架進包廂一放開手「jae won你做什麼啊??」
「沒有啊!只是順客人的意思行事,別怪我。」jae won聳聳肩,對woo hyuk笑了笑,無視猴子的叫囂,逕自關門離去。
「把他們關在一起好嗎??」原來在吧台的kang ta這時卻站在這裡。
jae won將食指放在kang ta脣前,搖搖頭推他向吧台走去。
「你到底想幹嘛啦!」tony語氣急燥不定,不知名的感覺令他不安。
「你認為呢?我不是你的仇人嗎?我現在身上沒有任何武器喔!小猴子。」
woo hyuk好整以暇的坐躺在沙發上,眼神直勾勾的盯著tony。(還直勾勾∼∼你小心被K!!)
胃∼∼唱反調的鬧疼,他坐下來被對門,不想看到他。知道你身上毫無武器又如何,無限制空間是不准鬧事的,而且∼∼我也不想被jae won趕出去,這裡是他唯一能放下仇恨的地方。不過現在似乎沒辦法了,也許他該消失一段時間。
碰─kang ta突然開門,讓他嚇了一跳。
「kang ta怎麼突然衝進去咧!!」拉著他想出來。
甩開手,他靜靜將門後煮好的食物拿到tony面前。「快吃!!你晚飯沒吃,胃一定鬧疼了,吃完飯你們要說什麼再說。」kang ta掃向一旁的woo hyuk,有”你敢打擾他你就慘了”的氣勢。
woo hyuk舉起手識相的走出包廂。
「kang ta,謝謝你。」
「謝什麼,這是你姐拜託我的,你啊∼晚飯沒吃居然給我喝酒!!明知道自己的胃不好,還這樣對自己。」有些生氣的揉亂低頭吃飯人的頭髮,對他自虐的行為感到沒辦法。
「對不起!」一口接著一口吃著飯,他熟知自己的錯誤。
姊姊…在世前,他的三餐都是姊姊的督促,喜愛完鬧的他,常忘了吃正餐,也因此搞壞了自己的胃,在那年引發胃炎後,姊姊便每天監視他的三餐。姊姊去世後,沒人督促他,加上考上警察學校…當上了警察。事情增多許多常會忘了吃飯,好幾年沒發生的胃病最近又引起了。
「下星期…是她的生日,你有要去看她嗎?」
「嗯…」tony將碗盤交給kang ta,點點頭打開窗戶,爬窗走人。
他前繳剛走,woo hyuk隨之打開門進包廂「ㄟ∼∼∼小猴子呢?」包廂終止剩下kang ta和一粒飯都不剩的碗盤。
「走了。」將碗盤收好端起,閃過他走出去。
jae won說的沒錯,他對我很討厭。看kang ta走出包廂。他走向窗戶邊,小猴子跳窗走啦!真不好玩…(難道要留下讓你玩嗎??)

「hww jun,我明天請假。」
hee jun從公文堆中台起頭,看向牆上的月曆「她的生日到了,我知道了。」
「聽說你在空間那兒遇見woo hyuk?!」
「jae won那個大嘴巴∼∼∼」會說的也只有他了。多嘴∼∼∼(猴子!別罵我哥!!)
「他是為你好啊!」
「哼!」偏過頭喝著咖啡,心頭有股暖意。
「胃又疼了?」好笑的搖搖頭。
連kang ta也…「我知道啦!我先回去了!」將紙杯丟進垃圾桶,他站起身離去。
woo hyuk看著電腦螢幕,嘴角幅度上揚。
摸了摸口袋,從裡頭拿出了一條項鍊,墜飾是十字架。
是在空間的包廂椅子上找到的,這是小猴子身上的。當年傷他時,就看見過這條項鍊。
收起項鍊,woo hyuk將維持十分鐘的內容印出來,關了電腦躺上床。

一大早,天空一反近來的陽光普照,今天的天空始終烏雲密佈。
tony開著車來到墓園,走了十分鐘路程,他來到姊姊的墓前。
一年沒清理的墓碑,人名和生卒年已被塵土填平,照片也髒了。青青四周的髒亂,他坐下來將帶來的花放在墓前,合手閉目。
『tony...tony...』
『姊姊...嗚...姊姊...好痛...好痛』
『跌到了嗎?好好!!不哭不哭喔!』
『tony長大想做什麼?』
『警察!我要跟姊姊一樣!』
『當警察不能哭ㄋㄟ!』
『我不哭,不哭,我要當警察!』
『tony最乖了,要當最好的警察喔!』
『嗯!tony要當最好的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