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旬,低溫的天氣到了夜晚,更是凍得傷人。
漢城中心有數家夜晚才營業的站家。其中,最受歡迎的,則是位在SM公司不遠的一家晚茶站-海閣。

名稱雖是海,但裡頭卻全是怕水的木材建造,進到裡頭撲鼻而來的是濃厚咖啡香,震醒全身瞌睡蟲,桌上放著小檯燈,唯有坐著客人才會打開,昏暗卻沒壓迫感。
位於站裡較後方的座位上,一個女孩拿著書,桌上放著還冒著煙的咖啡,似手等著人。
站門再次被打開,進門的人捥拒了服務生的服務,左右看看,直往站後方唯一有點燈的座位走去。
「晴…你等很久了嗎?」
「不會,要先休息一下嗎?赫!」收起書將椅子上的東西拿至面前。
「不了,我怕會遇到狗。走吧!」拉起女孩,不浪費一秒的離開海閣。

「赫,勝浩哥呢?」一路上什麼話都來不及說,海晴即被拉回到佑赫和勝浩共同的家。(佑佑會不會太心急啦?)
收拾著被某人弄亂的客廳,佑赫越收越火大,連說話也帶剌。「踢到熙俊家了。」他回來我絕對要宰了他。
真是的!海晴被他的惡語嚇到,但也了解的搖搖頭,蹲下身幫忙收拾,勝浩哥回來大概又要被罵了。
數分鐘過,海晴和佑赫終於停下手。,客廳也恢復到了原來的面貌。「抱歉,難得相聚,還要妳幫我收拾。」
「沒關係,只是…勝浩哥跑到熙俊哥那兒,玲熙不會氣昏嗎?」雖然浩羽會制止他,但…海晴開始擔心了。
「別理他,我們難得聚在一起,我可不準你想別人,尤其是那隻臭猴子!」看她想的全是別人,佑赫不高興的抱住她,語氣透著酸味。
無語的笑笑,任佑赫抱著。「你們再來要開始忙巡迴演唱了吧!」被抱坐在沙發上,她想起了幾天前,他興奮的告訴她,他們接下幾個月要做全韓的巡迴演唱。
拉過背包拿出一個小盒子給海晴「這是我無意間看到的,我覺得很適合妳。」
小盒子裡是一條項鍊,墜飾是翅膀狀,尾端鑲著三顆碎鑽,小巧可愛,十分適合女性。
「又送我這麼買重的東西,我也有東西要送你。」搖搖頓,海晴從口袋中拿出一個袋子遞給他。
佑赫拿出袋中的物品「是中國結!!」他驚訝的看向她。上次到台灣宣傳,晚上和其他四人偷跑出去,逛夜來時會看到過,那時就很想買,但當時是偷跑的,沒有人懂中文,所以只好失望的離開。
「你上次從台灣回來幾乎整整念了一個月,所以我就做一個給你。」
「你會做?」再次訝異的抱住她。佑赫似乎很高興。
拍拍他在腰上的手,拿出那個中國結在手上把玩「沒有啦!你記得紫薰吧?」佑赫點頭。「那是她教我的,因為她不是很善長,所以只教了我一些簡單的。」
拿高中國結「她好像很愛做這些東西。」印象中,在元一條圍巾也是紫薰親手編的。
「她喜歡自已己動手。」
「她對了!你接下來不也該準備畢業論文了?」佑赫想起海晴已經大四了。
「嗯∼其他人也一樣,這下大家又要開始忙了。」有段時間見不到面喔!海晴把玩著剛剛佑赫送的千鍊,神情有些落莫。
看她心情低落,佑赫心痛的抱緊她「別這樣,等我們結束巡迴,你結束畢業論文,我們再一起去玩。」
「嗯∼」
結束話題,兩人靠在一起,無語索求著需要,以應付接下來的分離。

走進學生餐廳,海晴搜尋著要找的人。
「海晴!這邊!」左方角落四人揮著手。
「抱歉,我來遲了。」走近四人,海晴抱歉地拉開椅坐下。
「沒關係,我們才剛到。」嵐凌整整她被風吹亂的髮,笑笑回應她的抱歉。
接過侍者送來的茶遞給她「你的論文開始準備了吧!」羽岑拿了一本書給海晴,那是海晴拜託她瞨的。
「嗯∼我剛開學噈開始找資料,所以並不會很趕。」謝過羽岑,海晴翻了下書將它收進背包裡。
「有需要要記得說啊!別不好意思!」
海晴點點頭,突然發覺有兩人一直沒說話「紫薰!玲熙!怎麼不說話?」
看看紫薰,玲熙嘆了口氣接話「剛剛教授找她去,說想讓她到美國留學。」
「啊!」三人驚叫出聲,直接反應-那在元哥怎麼辦!?
紫薰拉回游移的魂「教授希望我早點回應他,可是…」去美國留學是我的願望,但又不想離開在元。
五人沉默了會,紫薰不想再把氣氛維持如此,說起了另一件事…

離開了手工藝站,海晴滿意的看看千上的紙袋,慢慢走回家。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海晴站在電線桿旁等著綠燈,遠處一輛車全膾未減速,當著黃昏下班人潮,撞上了…電線桿,撞上了…海晴…

「現在是…?」嵐凌一路衝到手術室前,詢問通知她的警察。玲熙三人跟在身後。
「你們是…」
「我們是她的好友。」才分開沒多走,怎麼…
「根據目擊者說明,當時妳朋友正等著綠燈,有一輛車完全沒剎車的撞上她,司機當場死亡,妳朋友正在急救中。」
聽完警察的說明,羽岑失力地順著牆下滑,其他三人也無力的跌坐在椅子上,手術門上的紅燈,格外剌眼。
手術門打開,醫生沉重的走向她們:「抱歉,我們盡力了。」
嵐凌瞪大了眼「那她…」
「傷勢很嚴重,身上許多地方碎骨,腦內嚴重出血,內臟也嚴重出血,所以…」醫生說到最後,搖搖頭接下之後的話。
「謝…謝…」嵐凌眼淚奔出眼眶,禮貌的謝過醫生,扶著羽岑走向病房。
同一色系的房間,什麼聲音都沒左,只有機器冷冰的聲音。
「為什麼…為什麼…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海晴誰也沒得罪過啊?玲熙進到房中,受不住的叫出聲。
紫薰走到病床前,看著海晴,眼淚停不了。
「海晴!」他看到她的眼皮再動。
!其他三人靠了過去,淚眼汪汪的看他醒來。海晴睜開眼,看到四位好友哭得不成人樣,又感覺到自已其他地方幾乎罐感覺且無力,她知道她剩不久了。
「別哭了。」想安慰但只是越來越嚴重。
「我都要走了,別讓我放不下心啊!」
「晴…」只能哭泣。
「我去找佑赫回來。」羽岑往外走。
「別…別去。」海晴拉住她。「可是…」「我不想壞了他的夢想。」他和他們努力了這麼久,歌迷也粉了這麼久,不能輕易取消。
「能和佑赫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海晴露出很美的笑容,看向其他人:「我也很高與認識你們。」容易悲傷的我是因為左你們,佑赫和其他人,才能一直保持著快樂,是你們帶給我快樂。
「別說了,我叫醫生來。」羽岑伸手想按護士鈐,卻又被阻止「不用了,我知道我的時間…剩下不多了。」海晴開姞喘不過,一旁探測心跳的機器聲音也加快了。
「海晴,你放得下佑赫嗎?」嵐凌趴在床沿,抓著他的手。
淡笑不語。怎麼可能放得下?怎麼可能……!
「海晴!」
海晴微笑地離開了。嵐凌四人站在海晴墓前,什麼話也說不出口,臉上沒淚水,什麼都沒有…久久,紫薰走到墓前蹲了下來「晴…抱歉!你才剛離開,我也要走了。」
「薰,難道你想…」答應教授!?
「我決定…」看向她們「去美國留學!」

「佑赫!你怎麼了?」看著背包發什麼呆?
回過神,三雙眼精正擔心的盯著他看。「沒事,只是我掛在背包上的中國結不知何時掉了?」
「ㄟ?海晴送你的那一個嗎?」勝浩問道。
「對!」
「說到這,我這兩天總覺得心口好痛,好像丟了什麼東西似的!」七炫說著他這一星期以來的怪狀。
在元拿了五個便當走進來,聽到七炫的話,也點頭道「我最近也常常心悶。
「會不會是你們太想你們的甜心啦?」熙俊笑鬧著。
「去!難道你不想啊?」勝浩幫腔的反駁。
「當然想啊!怎麼不想?」最愛的玲熙吶!
五人持續笑鬧著,還不知他們口中的人已經離開這遍土地了。

結束所有演唱會行程,五人匆匆接下經紀人二個月的假,趕回家中準備和愛人渡過甜蜜的兩個月。
「海晴!我回來了!」佑赫放下手上的東西,輕輕喊著。
許久都沒人有回應,佑赫一路走向室內,覺得這個房子好似許久都沒有人走動,一點人氣都沒有。
嘀-電話響起了,佑赫拿起話筒-
「佑赫,你們海晴在嗎?」熙俊話語似乎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怎麼了?」不好的預感。
「玲熙的東西少了好多,護照什麼都不在了!」
「你打給另外三人了嗎?」
「打了,也和我的情況差不多!」
「這樣啊…」…海晴…
完成了夢想,我回來實現你的願望,但…你的人?

二年後-
佑赫回到家,習慣性看了眼信箱。有信!?
進到家中,他看著手中的信。沒有寄信人?也沒有收信?他拆開信,不算陌生的字,兩年來再次出現。
看完了手中的信,他猛的站起身衝出門。
來到信中提到的地方,佑赫看到了其他好有及失蹤兩年的四人。
「佑赫,你來啦!」凌回過頭,看到佑赫,微笑的走近他,其他三位女子也跟在身後。
超過了佑赫,嵐凌沒有停下腳步往山丘走去。
「走吧!海晴她…等你很久了。」紫薰拿了個紙袋給他。
勝浩五人不解地跟上,來到了個小山丘,山丘上只有一棵大榕樹,什麼都沒有。
「嵐凌,海晴呢?」這裡什麼都沒啊!
羽岑搖搖頭,手撫上樹「海晴在這。她就在這。」淚流下了。
「這…」在元愣愣地看著榕樹。
佑赫晃著頭上前抓住羽岑「到底怎麼回事?說清楚」手更加用力了。
「好痛!」被逼出更多淚。
勝浩衝上前拉開佑赫的手,紫薰紅著眼緩緩替所有人開口。
「海晴她…在你們第三場演唱會的那天…車禍…離開了。」說不出”死”這個字,紫薰痛哭失聲地跌坐地上。
「車禍?!」佑赫瞪大眼看著大樹,緩緩走向樹,無力的跌坐在樹前。

半年過了,佑赫來到了山丘上,撫著樹,開始他一有空就會做的事。
「海晴…我來看你了,你好嗎?我跟你說哦……」
山丘上的風不停,像回應似的吹動榕樹冒密的枝葉,發出規律的聲音。





這是答應海晴的小說~只是單篇小說~
這還是小女子的第一篇悲情文哩~~
寫的不好~~別K人阿~~
晴~~希望你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