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ta和jae won已經同居三年了,這天…是kang ta一生中每年都會慶祝的日子。
和往常一樣…歌迷和好友都了解的提早慶祝。因為…特別的一天當然想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度過嚕!
可是…今早一通電話將jae won叫了出門,直到現在…晚上十點了…他都還沒回來。
電話響起「喂?jae won?你還不回來嗎?」
“我要回去了,我是問說你要不要吃宵夜!”
「不用了~你快回來吧~」
“好!”

不久,jae won有些疲累的回到家,kang ta也不多說什麼,直接將他送進浴室。
jae won笑笑毫無防備的進去洗澡。

浴室裡頭的水還在流,kang ta推開門走了進去,jae won正在泡澡。
「kang ta?!」臉瞬間全紅,jae won不知為什麼他會突然出現…
「jae won…」說的同時,已將衣服脫下「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走進浴缸,從身後抱住jae won。
「呃…知…知道啊…kang ta…你為什麼要進來?」說話結巴了。
「既然是我生日…是我最大吧!」慢慢在jae won耳邊吹氣。
jae won打了顫,點點頭。
「呵呵~~~~我想泡泡鴛鴦浴啊!」
……


兩人在浴室裡頭將近二小時才出來,躺在床上。
kang ta抱住jae won說:「wone~我想吃宵夜…」
「你不是不想吃嗎?」jae won眼快閉上了。
「我想吃…可是…我要吃的是…」
「什麼?」有些沒聽到kang ta說什麼,jae won更靠近他,想聽清楚。
「想吃你!」kang ta漾起另人醉的笑容,在jae won耳邊說出他的菜單。
想睡的jae won頭昏昏,一時不懂他在說什麼,當回過神清楚他在說什麼的時候。
他已來不及反應,被吻昏了神…
……
「嗯~~~ta~~~~」
「嗯?」
「生…日…快樂!」
……
「我愛你!ta~」
「我也愛你!wone~」



特別的日子…有特別的你陪在我身邊…
我沒有所求~~
不要說話…讓時間記住~一切







~~~~~~~~~~~~~~~~~~~~~~~~~~~~~~~~~~~~~~~~~~~~~~~~~~~~~~~
呵呵~~~~~這文好短吶~~
這是在車上想的啦~~~
是送給kang ta哥的~~~
我親愛的大嫂~~~~~~~~~
可能有點晚~不過還是祝他~~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