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那有什麼?你不要一直拿這個話題煩我啦!」
「你說清楚啦!JANG WOO HYUK!」
「不要煩我!我再說一次!AN TONY~不要煩我!」
TONY甩門而出。
在街道上,TONY完全沒了感覺…盲目的走著!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了…
想到才會對我好…
你要傷我多深…
每每當著我的面…無事的跟別人歡笑…聊天…好像沒看到我一樣…
我在一旁很無聊…你也都不會來關心我…
每次聚會你都要我陪你…
可是每到會場…總是把我放在一旁…
和每個人說話…聊天…
既然來到這裡不會無聊…為什麼每次都要我…
陪著你到會場後…才又把我丟在一旁…
有次我悄悄離開會場…你也沒發現…
直到你要回家了…才打電話問我在那裡…
如果你只是把我當成可有可無…
那就不要再說愛我…
和你在一起…我已經被你傷得…無心了!
我決定…離開你!

TONY無神的走到了JAE WON的家,JAE WON剛好走了出來!
「TONY哥?你怎麼在這裡?佑哥呢?」
「他沒跟我來,是我自己走來的!」
走?「哥先進來坐吧!」
「你不是要出去了?」不想太麻煩JAE WON。
「沒關係的,進來吧!」TONY哥無神的眼神太危險了!
「好吧!」

「哥~你怎麼了嗎?」拿了杯水給他。
「沒有…謝謝…」接過杯子,TONY淺淺的笑著。
「哥~我們都在一起幾年了,你瞞不過我的!…又是…佑哥?」
「他…沒有…不是他的事…」
「哥!」
「JAE WON~你不要問了…我想先住到外面去…」
「你要先去住那裡?」
「會先去住在…KK那裡吧!」
「K.L.?你有問他嗎?」一定出事了!
「沒…應該是可以~反正他一個人住…」而且我常去。
「好吧!要我送你去嗎?」
「不用了…」

二個月後--
「K.L.你在嗎?」
「等一下!」開了門,佑赫站在門外。
「K.L.~TONY有來你這嗎?」
「…有!」
「那他…」
「他不想見你,你的期限過了!」
「期限?」
「他來我這後,他說他想知道你到底需不需要他!他一直等你來這找他。結果…一個月過了,你都沒來找他。他說…他不要再看到你了!」
「我怎麼知道他在你這裡?我要見他!」推開K.L.進到屋中。
「佑哥!你是真的不知道嗎?你難道不知道他在你每次忘了他的時候,都是來這帶他回去的嗎?」火氣上來的看著佑赫。
「我…他…他在那?」
「我不會跟你說的,他沒回美國,也不在這裡!」K.L.狠心的說道。
「K…」
「哥~TONY哥要我跟你說一句話。」
「什麼話?」
「他說:『佑赫~我很愛你,但是…我們已經沒有未來。』。」

沒有…未來…









~~~~~~~~~~~~~~~~~~~~~~~~~~~~~~~~~~~~~~~~~~~~~~~~~~~~~~~~~~~~~~~~~~~~~~
好久沒PO文了…這文是臨時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