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就看得見別人所看不到的東西,本來還會害怕那些不存在卻又在我眼前出現的東西,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一天沒看到那些東西飛來飛去的,還真的很奇怪。
現在已經大學的我,還是能看到身旁突增的透明人物,不過…我都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我說KK啊!你都快升大學了耶!時間好快哦!!”
「拜託…這話你在國中說一次,高中說一次…現在大學又說一次…你不會打算三年說一次吧!」無力的看著一旁的書櫃,KK的手穿過說話者拿起明天要上的課本。
“嗯?有嗎?怎麼我都不記得了?”
「有!難道你要我把記憶顯現給你看嗎?」說著就伸手往頭上去。
“不用了,就當作我有吧!別用那種能力了,太傷身!」”想伸手阻止,突然想到碰不到他而做罷,死命盯著那隻手看!
順了下頭髮,繼續整理著自已的書本,嘴巴沒停著:「我和你相處幾年啦?」
“怎麼突然問這個?相處…看你現在幾歲啊!你忘了,我是前主人的守護,在你出生的時候,就陪著你啦!”
「喔喔……也沒什麼,只是想在找一個來玩玩。」KK壞心的裝作不在意的說著,倒是聽的人聽到差點昏倒。
“玩?你…你不會從小就把我當作玩具吧…”
看到意外中的沮喪臉,KK笑了出來:「嵐…說笑的。別想太多,我一直當你是朋友!」
是知心的朋友,因為自從知道自己看得到那種東東後,他就盡量遠離人群,他不希望別人用奇怪的眼光看他。
“這還差不多…不過我也有點想找個人陪我…不然你明天上課的時候,我到校園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又單純又可愛的來好了。”嵐奸奸的笑著,手上拿著不知何時變出的本子。
「你在看什麼?」
“看你那個學校有什麼特別又單純又可愛的可以找啊?!”
「喔?連這個你也有辦法查啊?!」現在的靈這麼厲害啊?還有歸檔和查檔的功能?!
“拜託…別忘了我和一般的那些有很大的不同!!當然可以查啊!”哼!居然看不起我。
「呵呵……對哦!我忘了你和一般的靈有很大的不同,至少最明顯的一點就是你已經不知存在幾年了。」
這點其他的靈可是做不到的,除非那個靈被收成守護,不然是不可能存在這麼久的!
“KK!你這是變向說我是千年老妖怪嗎?!”
「那有,我那敢,雖然有點像就是了。」
“KK!!”
「好啦好啦,算我說錯話,對不起啦!那你查的如何了?」
“是有幾個不錯的,明天我再去看看真面目,再帶來給你看吧!”
「好啊!」

隔天-------
KK到教室去上課,嵐則到學校某處找著特定的幾個靈。
中午時分,KK來到了無人的頂樓吃飯,剛吃完嵐就找到人了。
“KK!!”嵐拉長音的從三公尺外,直到KK面前才結束。“我找到一個了哦!!”
「哦?不叫他出來看看?!」
“我也想啊…可是他很害羞耶!怎麼拉都拉不來!”嵐皺著眉不知該怎麼辦。
「呵呵……那就我過去看他嚕!他在那啊?」KK拿起便當盒,站起身準備離開頂樓。
“他在體育館後面,我跟你一起去。”

“TONY!TONY!你還在嗎?”到了體育館後,沒看到什麼,嵐拉開喉嚨叫人。
“別…別叫了,我這就出來。”聲音之後,是一個滿臉紅通的人兒,在KK和嵐眼前出現。
「好…好可愛的靈哦!嵐啊,你去那找到的!!」KK開心的看著眼前的人,但眼前的人卻害羞的躲在樹後,僅一顆頭探出。
“哼哼!!我選的當然可愛啊!你忘了我昨天說的嗎?特別又單純又可愛的靈!”
「他叫TONY嗎?」KK看著一直躲在樹後的靈,招招手微笑的要他靠近。
TONY緩慢的靠近KK,靦腆的露出笑容。
《KK:這人趴在我背上的時候,一點也不靦腆的說… TONY:哼……我只需要對我的赫赫靦腆!! 嵐:我看對佑哥也是一個樣吧! TONY:嵐!!》
真的好可愛喔!!KK心花怒放的看著前方的靈:「你要不要讓我收成守護?」
TONY笑容僵了一下,垂下頭緩緩的搖頭。“我有想要守護的人…”
KK小小失望的嘆口氣:「那好吧!沒關係,在你成為那個人的守護前,先陪我和嵐,好嗎?」
TONY恢復笑容的點點頭說。“好”

和TONY相識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從沒聽到TONY找到要守護的人,也沒感覺他在尋找的感覺。但在一個星期裡,總會有一天,TONY會消失的無影無蹤,發現這情形雖然KK不想管TONY的私事,但看他遲遲沒成為守護,也漸漸的擔心起來。因為靈必須在一個期限內讓自己成為某一個人的守護,不然就必須去天河,接受天的指示投胎轉世。
「嵐啊…TONY成為靈已經多久了?」
“有段時間了,在下下個月滿月時他如果還沒被收成守護,那他就必須去投胎了。”嵐明瞭KK在擔心什麼,他自己也擔心但也不能幫到什麼忙,只能乾著急。
「他今天又失蹤了?」
“嗯…總覺得他好像有什麼事瞞著我們…”
KK想了想TONY最近的怪情形「嵐,你有辦法找到TONY現在的位置嗎?」
“可以,你確定要找?”這種事是很簡單,但關係到TONY的隱私。KK一向不喜歡探人家的隱私。
「嗯…再拖就來不及了…找找看吧。」KK走出房間,將房間讓給嵐。因為守護要找靈很簡單,但如果要找特定的靈,一定要叫出很多在街上流浪的靈,雖然KK常常看到靈已習以為常,但受不了一次看到這麼多靈。
過了半個小時,嵐從房間飄了出來,表情不如找到人的高興。
「嵐,怎麼了?表情好難看…TONY找到了嗎?」KK很少看到嵐表情像現在這樣。
“找是找到了,可是那個地方…好怪…”通常靈很不喜歡到那個地方。
「怪?怎麼說?」
“他到醫院。”「醫院?靈不是最不喜歡去到醫院嗎?」
“這點是沒錯,但我打聽到的是,TONY每星期的失蹤都是到醫院。”嵐將從其他靈身上蒐集來的記憶放出來給KK看。
「難道……他想守護的人現在在醫院?」
“有可能!”「那我們現在到那個醫院去看看。」“嗯!”

「知道TONY在醫院的那裡嗎?」“在五樓。”
五樓?那是醫什麼的?KK一到醫院直接搭電梯到五樓,看了下樓層簡介,有些明瞭了。
★心臟科★
靠著嵐的指引,KK來到一間病房外,門口的牌子上寫著『張佑赫』。
「張佑赫…TONY?」剛唸出牌子上的名字,就看見TONY從旁邊的牆壁飄出來。
剛出病房就聽到有人叫他,TONY反射性看向門口,就看見KK和嵐站在門口。
一陣錯愕,表情轉為苦笑。“看來你們還是知道了。我們先到其他地方吧。”
回到車上,KK還沒說話,TONY就說出原因了。
“佑赫是先天性心臟病,常常要到醫院掛急診,我剛升天的時候,他剛好被推進急診室,我一眼就很喜歡他…但我已經死了。因為成了靈,所以活動都很自由,也就知道了佑赫的病,之後只要他進到醫院我就會過來陪他,他的父母工作很忙…常常就只有他一個人…可是他看不到我,我也沒辦法陪他說話…只能在一旁陪著他,看著他每天看窗外,眼神很孤獨…什麼事也不能做。”
「TONY…」KK看著原本可愛的臉,因為這件事而蒙上了陰影,心疼不已。
“…沒記錯的話,只要你成為佑赫的守護,那你就可以跟他說話了,就像我和KK一樣。只是他沒辦法看到靈…”
「呵呵……想要佑赫看到靈其實很簡單,人在額頭上都有一顆看不見的天眼,只要天眼開,就看得到了!」
“可是…這樣的話,佑赫不是就看得到其他的靈了?”TONY雖然高興佑赫可以看到他…但他不要佑赫被突增的靈嚇到。
「對,但我可以在他的四周加上一些阻力,這樣佑赫就看不到其他的靈了。」再怎麼說也是一個擁有靈力的人,不可能連這個都做不到。
“KK,這樣你很傷身!”嵐身為KK的守護,當然以KK的安全為優先。
「這沒關係,我又沒說我要自己做。你忘我哥也是有靈力的人嗎?」這種事如果自己做,事後不被扒皮才怪咧…
“對哦!還有那個人可以利用!”嵐恍然大悟的叫道。《元元:我是拿來利用的? 嵐:當然! 元元:嗚嗚…炫炫…》
“KK…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了…”TONY很高興能讓佑赫看到他,可他不喜歡麻煩別人…
「放心,這是很簡單的事。」

「哥啊!!你在嗎?」KK來到哥的住處,在大門口很大聲的喊著。
沒多久,李在元出現在門口,當然守護也在嚕!「怎麼現在來找我?」怪怪…我這妹妹怎麼會這時間來找我呢…還沒月底耶!
「哈囉!炫炫…你還是一樣漂亮耶!!當哥的守護很累吧!」沒去理會哥哥的問話,KK笑笑的跟李在元的守護-安七炫打招呼。
“呵呵…安安啊!KK。還不是都一樣嗎?不會很累的。”
「我說妹妹啊…你是來破壞的嗎?」破壞關係!《KK:放心!這個等等就做到! 元元:你敢!!》
「哎呀…你們之間有這麼容易破壞嗎?這麼容易的話,哥你早被『放殺』了!」
「你今天是來惹我生氣的嗎?」他就拿這個妹妹沒輒。
玩鬧夠了,KK自動拉回正題。「哥,我想請你幫個忙。」
「哦?說說看。」
KK將TONY的事訴說一次,又將自己的想法跟李在元說。李在元覺得可行也就答應了。
「這事要在中午的時候做,不然晚上靈會很多。」
「我知道,那就拜託哥嚕!」
「好啦,快回去吧!嵐,好好照顧我妹啊!」
“好啦!你也別欺負炫炫哦!不然你就完了!”這句話惹來李在元的火氣,一陣亂後,KK這才離開李在元的屋子,通知TONY。

KK來到佑赫的病房,跟佑赫說了下一切事情,得到佑赫的許可後,他和李在元解開了佑赫的天眼也加上了阻力。
確定沒問題之後,佑赫睜開了眼睛,看見了原本就在的兩個人,也看見了飄在一旁的TONY。
「他就是TONY?」佑赫手指向TONY的方向,問著一旁的兩人。
TONY因為佑赫真的看到他而激動的哭了,看見他的眼淚佑赫想抹去他,手伸過去卻摸不到他而有些心急。「別哭!」
“好…好…我不哭…我不哭…你不要急,小心自己。”TONY忙碌的抹去眼上的淚水,高興的勾起嘴角。
「好了,看樣子是沒問題了。現在最後一個問題可就有關TONY的存在了哦!佑赫你要聽嗎?」KK帶著微笑的看著兩人,壞心的不一次說完話。「要!快說。」佑赫激動的抓著KK。TONY則看他這麼激動,擔心的飄進他。
「停!別這麼激動,等一下你病發,我會被TONY扒一層皮下來的!」KK拍拍佑赫的背,順順他的情緒。「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收TONY成你的守護就好了,TONY就可以永遠陪你了!」
「收TONY成我的守護?怎麼做?」佑赫不是靈力者,當然不知怎麼做。
「我教你哦………」

「嵐啊!我們去找佑赫和TONY!!」
“好啊!走吧!!”
「TONY………我來找你了哦!」
「你又來霸佔我的TONY了!」
「對啊!不然你想怎樣!來啊!咬我啊!」
“佑赫…別太激動啊…會傷身的!”
“我說KK啊…你是來讓TONY擔心的嗎?”
「那有…我那捨得啊!」
“還說沒有,你忘了TONY最擔心什麼事嗎?”
「記得啊!反正那已經沒差了不是嗎?」都開刀開完了…又沒有關係。
“可是TONY還是會擔心啊!”
「好啦…我別氣佑赫了可以吧…TONY,陪我去玩!」
“……才剛說完又這樣…想氣死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看著前面兩個人搶一個靈的畫面,讓嵐哭笑不得,卻也不打算管,拿出他的書就坐在沙發上看書了。
至於他們玩到何時…就不清楚了。




--------------------------------------------------------
後記:
這篇…真的是熱呼呼的出爐了。完全是直接從腦中COPY出來的哦!
本來打算讓俊哥成為佑哥的主治醫生,可是找不到地方加入他,也就沒寫上他了。
靈感出自一本漫畫中的一小段故事,那篇故事我覺得很好∼就直接生出這篇嚕∼∼∼
””<-這個是靈的話
「」<-這個是平常人的話
還有不懂的就留言問一下吧∼∼
哈哈∼∼∼∼請大家賞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