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邊,看著外頭時急時停的雨
想起了最愛的你,特別討厭雨天
總是在下雨天坐在窗邊默默地抽煙
在這時候,你最討厭有人吵你
只要一點風吹草動,你就會抓狂
習慣了你的脾氣,卻也學著你的習慣
雨天坐在窗邊看雨,但沒抽煙
只是想著你,想著你的笑,想著你的生氣
而一定會想起的,就是一次同樣的雨天
同樣的坐在窗邊,不同是我在你身邊
只因學著你的習慣,卻忘了時間的流失
及身上的雨水,當難得雨天找我時
我已是趴在窗邊,身上高溫
矇矓中看見你的氣急敗壞,將我
放上床餵我吃藥,直到退燒沉入夢鄉,才又坐在窗邊看雨,沒抽煙
之後雨天,你總是陪著我看雨,安靜
但到底是你陪我,還是我陪你
到現在~也忘了那個對了!

我:悟空、你:三藏

2004/4/3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