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單單兩個字 給了我很多感情

友情變愛情 友情變親情 友情變陌生 友情變絕望

那年我們相識沒多久 成了男女朋友 順著時間…度過一年 

在分離的時候 沒有逃過命運 兩人成了不交集的線

兩段友情 成了如同母親的朋友 一段沒有結果 一段維持中…能維持多久?

兩年朋友 不能改變的事實 我們成了陌生人 是的…也許偶然相見也忘了你是誰吧…

你陪了我多年…在我來到這世上時∼你就已到

你是沒有生命的事物 我確將你當成真實人物陪我成長

思想有如百年老人的你 確還是沒躲過低潮

這樣走了

你忘了還有人愛你嗎?

忘了…那個世界…就是因為有你∼才能持續…

 -------------------------------

友情變愛情:和國中的男朋友

友情變親情:國中和高中認的母親

友情變陌生:國中一二年級的一個同學

友情變絕望:素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