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來了!!慢慢看喔!!不過請別催我喔!我打字很慢的!唉∼

又過了一個小時,算完了手中的信件。

「我有456封耶!」hee jun眉開眼笑的說著。

「我有437封!」jae won心情十分開朗,雖比少,但他就是很高興。

「你得意什麼?我有513封!」tony得意的晃晃手中的信件。「你輸了!」

「哼∼你有幾封?一定很多吧!」hee jun耍脾氣的瞪了tony一眼,轉向剛數完的kang ta。

「我有676封。」kang ta仍是剛剛的笑容,回答的問題。

「哇∼那麼多喔!」多了他兩百多封耶!

「不愧是哥。」jae won一點也不忌妒,反而覺得是理所當然。

「woo hyuk,你呢?」tony將視線調向woo hyuk,其他人也看向他。吞下剛灌進口中的水不自在的說「ㄜ∼∼你們做啥這樣看我?」

「幾封啦?」不滿他的遲鈍,四人同時開口。

「596封」快速說出剛才算的數目,避免被圍攻。

「啊∼那麼多∼∼」hee jun不可壓抑的大叫,不相信自己也輸了。

「哇∼∼哥你也那麼多喔!」jae won訝異了一下。不過那也沒錯啊!woo hyuk哥也很帥啊!

tony沒由來的心痛,他不懂自己心痛的原因。這從以前就常這樣,只要聽到有關woo hyuk和哪個人很好或傳誹聞,不管男女,只要他(他)們太接近,他就會向被針扎到般的心痛。

「都是女的嗎?」tony的話中帶點醋味。看著woo hyuk身旁的信,突然想一把火全燒了。

「哦∼你老公吃醋了!」hee jun眼神曖昧的看向tony,嘿嘿直笑。

「誰吃醋啊?誰是他老公啊?」白了hee jun一眼,心中仍是疼痛。

「不過哥你的信真的都是女的嗎?」jae won聽到tony的問題,倒是很有興趣。他看網路上有些傳言。

「有些是男的寫的,怎麼了嗎?」woo hyuk想起其中有些是男生寫的,且寫的很噁心,不今起雞皮疙瘩。

「難道網路上的傳言是真的?」jae won想起昨天和網友的對話。

「什麼傳言?」woo hyuk看向他問到,其他人也盯著。

「昨天在網上和網友聊天的時候,網友說哥在同志間算是極品。」

「啊∼∼∼」hee jun四人張大嘴張大眼不敢相信的大叫,然後呆住。
∼∼∼∼∼∼∼∼∼∼∼∼∼∼∼∼∼∼∼∼∼∼∼∼∼∼∼∼∼∼∼∼∼
待續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