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穩穩的起飛,來到高空,空中小姐解除了身上的安全帶,開始推著小推車服務著頭等艙的客人。
位在頭等艙裡的羽,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著腳上筆記型電腦顯示的影象,耳朵戴著耳機,陷入了自身的世界裡。
「不好意思,請給我一杯水。」(日文)
羽的後方傳來了一個男音的請求,正好羽拿下了耳朵上的耳機。是個很好聽且有些耳熟的音色。
就在羽打算對著走至身旁的空中小姐提出開水的要求時,一陣讓人噁心的笑聲響起。
「呵呵哈哈~~~現在這架飛機由我作主,所有人不準動!」
一句話讓頭等艙裡傳出陣陣尖叫聲,羽身旁空中小姐拿在手中的托盤也掉落地上。
羽嘆了口氣,偏過頭眼睛閉上假眠。
「可愛的空中小姐,可以麻煩你回到你的座位上嗎?不然我可不敢保証你美麗的臉孔完美哦~呵呵呵哈哈哈~~~~~~」
有著噁心聲響的男音似乎來到了羽一旁,對著剛站在羽旁邊的空中小姐提出威脅。
聲音在耳邊響起,羽半眼睛眸想看出是怎樣的一個男人,男人就似乎發現寶的大叫。
「喲喲~這不是日本有名的傑尼斯團體嗎?看來我今天生意能作很大耶!」
傑尼斯團體?那就是說日文的,你說中文他們聽得懂嗎?羽腦袋裡想著。
「Jin,他是在指我們嗎?」(日文)
「看來好像是…」(日文)
Jin?不會這麼準吧…我是聽說他們開完演唱會要回日本,不會就是這一班飛機吧?
羽再一次的嘆氣,睜開了眼睛。看清了男子的面容。
這男人…唉…是麻煩呀!
「我呢?想要點錢花花,如果大家不想死的話,就配合一點,我就能讓各位安全降落日本。不然的話嘛…我會作出什麼事我可不知道哦!」男人從懷中挑出一把槍,四周再度傳出尖叫聲,羽座位後方的男生也倒抽口氣。
「現在,你!」男人指著羽後方,指頭向上比了比。「站起來陪我去駕駛艙吧!其他人別亂動哦!亂動的話…不只他會死哦!」
「Jin,為什麼他要指著我?」(日文)
「好像要叫你站起來…」(日文)
「你只有三秒的決擇,不然我就先對你身邊的人開槍了哦!」男人始終帶著讓人反胃的笑容。「三…二…」
看來後面的聽不懂中文…
「那個……」羽假裝十分害怕的舉起手,聲音抖的厲害…
「哦?這位小哥有事嗎?」男人終於將眼神放到羽身上。「還是你想代替他呀?」用槍比了比羽座位後方的人。
「沒有沒有沒有…」羽緊張的急搖手「只是…他好像聽不懂中文…」
男人始終帶笑的臉停頓了一下「那…你!就代替他吧!」槍從羽的後方移到了羽的面前。
「我…」
「站起來!」男人沒了耐性,開槍打中羽身旁的椅子。
看到男人手中的槍是真槍,頭等艙裡頓時安靜,接著隱隱傳來哭音。
沒想到這男人玩真的…羽邊想著,邊抖著扶著椅背站起身,也看清了身後坐的人。
羽背對著男人,看著坐在他後方十分眼熟的六個人。
「還真的是你們…」羽用著日文無可奈何的說了這句話。
KAT-TUN的六名成員,就坐在羽的後方。羽的正後方是Jin和KAME。
KAME一臉疑惑,Jin則十分緊張,因為槍正指著這方向。
「看來你也知道他們嘛,你說我能賺到多少零花呢?哈哈哈哈~~~~」男人靠近羽將槍抵在羽的頭上。「現在跟我走吧!」
羽對著KAME眨眨眼,食指比在嘴脣噓聲狀。
「在我看來…你是找錯班機找錯人了」羽一改剛剛抖著說話的口氣,冷靜至極的語氣彷彿不把正指在他腦袋上的槍放在眼裡。
好加在目前是女扮男裝,不然更麻煩!難保這男人看到女人會作出啥事來!
「哦?你不怕死嗎?」男人槍口抵著羽的頭,敲了幾下。「我的槍可是真槍哦!」男人手指活動,槍上膛了。
「是很怕死呀!怕死了,但你千不該…萬不該…將槍扺在我頭上。」一語畢,羽的右手抬起劃過男人眼前,男人手上的槍已被拿走,連槍的子彈也全被取出。
男人一時反應不過來,直到羽將空槍丟中他的腦袋,他才回過神。
「你…」男人拿著槍,原本一直笑著的臉沒了笑容…頭也低了下來…
這時,飛機已經到了日本上空,已經準備降落…
羽轉過頭看著窗外。「到日本了。」用著日文說著。
KAME也看向窗外「Jin,我們回日本了。」KAME手握住了坐在他身旁的Jin。
羽看到了KAME的動作,笑容漾開,腦袋一堆腐女的畫面浮現。雖然這插曲不太好,不過…也還行啦!
突然,Jin視線移回機艙內,發現了剛剛那名男子一臉發狂的衝著羽來。「小心!」
「我殺了你!」男人雙手伸來想掐住羽。
羽笑了笑,抬手一擋,順勢一拳打中男人的腹部,男人動作停住,進而倒臥不起。

飛機安穩的降落在機場,持槍的男人也被逮補,一場本來該驚動大匹警力的空劫,就這樣結束了。
羽揹著手提電腦站在機場大廰,KAT-TUN幾人也入了關,準備離開。
KAME看到了羽的背影,對著身旁的經紀人說了幾句,一行六人來到羽身後。
「那個…」KAME叫住羽。羽轉過身,看著眼前的六人。「怎麼了嗎?」明白對方不會說中文,羽用著日文回應。
「雖然剛剛的情況,我不是很明白,不過我看得出來你幫助了我們,謝謝你。」KAME這樣說著。
羽笑了笑「那個男人精神狀況不對勁,不過他認得出你們幾個,本來他是要你當人質的。」指著KAME。
「真的嗎?難怪他會叫我站起來。」雖然聽不懂中文,但手的動作還是了解的。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Jin站了出來,對著羽90度鞠躬。KAT-TUN其他五人也作了相同動作。
羽雙手扶著KAME的肩讓他站直。「不用謝了,只能怪他出門沒算日子遇上我嚕。」
「羽!」羽的身後傳來一個女音。「你沒事吧?」一名長相十分清秀的女子,急急的跑到羽的身旁。緊張的看著羽的四周,手也不停歇的摸著羽的手臂。
「薰呀…你緊張過度了。」羽好笑的拍拍她的手。
「還不是因為擔心你。呃哩?你怎麼跟他們站在一起,不怕被追殺呀?」薰白了他一眼,這才看到羽身後的六人。
「對吼,這裡是日本。」羽突然想起嚴重性。「好啦,既然沒什麼事,那我們就先離開了,我們可不想被你們的歌迷追殺!」羽對著六人微微行禮,拉過薰轉身打算離去。
「羽!在走之前…先把你的頭髮放下來!」薰拉著羽的手。瞪著羽男生髮型的頭。
「有這麼不好看嗎?」羽嘆口氣,拿下了其實是假的短髮,一頭及腰的墨黑長髮垂了下來。
KAT-TUN六人驚訝的叫出聲,而聲音也引起了周遭等著他們的歌迷注意,人群開始往這邊聚集。
「你們有需要這麼驚訝嗎?真看不出我是女的呀?」看著六人齊搖頭,羽覺得好笑。
「這樣比較好看,好了他們的歌迷圍過來了,我們快閃。」這次換薰拉著羽往機場門口跑。
「等等!」KAME叫住了他們。「可以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嗎?」
「羽!」羽沒回頭揮著手回應KAME的問題。
這時KAT-TUN也漸漸被包圍,經紀人也趕緊出面帶著他們六人離開。

「沒想到她身手這麼好…」坐在褓母車裡,KAME還沒從羽是女生的驚嚇緩過來。
「不過也幸好這次的事情沒鬧大…」Jin攤在座位上,有些恍神。

飛機上的插曲,只是插曲…




































「醒了沒呀?都幾點了!」薰敲著羽的門。
「醒了啦!」羽打開門,來到飯廰。
薰將倒好的咖啡放到她面前。沒好氣的說「早叫你要早點睡的,真難叫耶你!」
「好啦…我只是作了個好夢嘛…」所以不想醒…
「敗給你!出門了啦!」
「好好好…真兇…」

天空還是一樣的晴朗,台灣是…日本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