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分離的原因已經忘記了
依舊清楚的只有你臉上沒有表情的臉龐
走到了這一步是不是我們雙方都預想過
靜幽的夜裡腦海裡突然清楚當時你為何這樣作的原因
緣盡情淡不過是世人用來分手的藉口
在你心中早就放下了另一個人
在你眼裡我已經看不見我的倒影
你眼透過著我在看著誰
我清楚
不想學著電視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賴著你
後果就是被身邊的朋友死命罵
連你的朋友也懷疑起我對你的心
不想解釋也懶得解釋
感情本來就如同煙花
飄散空中的煙霧早就掩蓋掉該有的真實
唯一清楚我內心痛楚的
從來就只有我自己
放手
也只是我釋放自己的藉口
不想放手
你的心卻早已不在我這裡

以往相戀的甜蜜
到如今也只剩下回憶
你的胸膛早就被另一人佔住
我只是你生命中煙花般的過客
當初你的開口
如今你的切斷
我在某天下午看著你溫柔地牽著她
我記憶裡熟悉的微笑
你只對著她展現
身邊朋友叫醒我
轉眼間你已不見蹤影
心口
隱隱抽疼
下一瞬消失無息
我笑了笑
只是個回憶

電腦裡的照片
在我錯手中全部消失不見
花了些時間救回
卻是一張你的照片都沒有
即使有也無法顯示
心平氣和的全數再次刪除
我想
也許該把你從回憶裡delete
或許該是format

又是微涼的夏天夜晚
我想起了你
只有淡淡的微笑掛在嘴角

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往後
只是過往的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