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在別人身上的時候,身為好朋友總是能理性至極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但當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當同樣需要決擇的選擇來到自己面前…
身為人…總是矛盾的無法作出如同對好友提出建議的決定…
明明清楚那是不能碰的…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下意識的,作出的選擇還是那個讓旁人都說NO的決定。
為何總是如此呢?我問著自己,卻是得不到任何答案。
時間一直不停的往前走,我的思緒在這個點上卻是一直停留。

三四月的時候,你沒來電話也沒來任何訊息時,我明明告誡著自己不再去想…不再去在乎
沒想到…直到現在,我還是在等你的電話…我還是希望你出現在我面前。
每每想到這個,情緒總是十分的不穩定,進而影響了工作心情…
家人不清楚這個原因,而我總是任性妄為的耍著脾氣。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卻總是沒辦法的再次想你。
心…或許不痛,但…這樣時不時的想起…總是十分難熬!
還是祝你幸福的!畢竟那是你的選擇!
我努力過…至少我提起勇氣回去找你過…
你明白我對你的心意…而你沒有理由接受…那就這樣吧!
我不會強迫…也不想去強求…
如果這是一種試鍊,那我會用盡全力守住最後的界限。

((OBBA:你呀!是不是想哭很多次了…))
((我:是呀…所以我一直不敢聽你的歌呀!我怕我真的哭出來…你也知道我不想哭的理由…))
((OBBA:我知道!因為不想認輸!不管是對工作亦或是對他!))
((我:嗯…我也不明白為何我要這麼矜持…下意識的就是覺得…不能哭!))
((OBBA:我明白,我會一直陪你的!))
((我:嗯…謝謝OB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