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說:肚皮飽,眼皮勞。吃完的飯,悟空渾渾沌沌的坐在沙發上,眼睛蓋上了。<<睡死了!!>>
「悟空哥哥~悟空哥哥~~」好孩由狗兒牽著來到悟空面前,手摸向他的臉無意的騷擾他。
「唔唔~~~~」頭左右搖著,想甩開防礙他睡覺的不知名物體。
「悟空哥哥?!」怎麼了嗎?哥怎麼不理我?
「小浩子?怎麼了嗎?」鶴旒荃從房間走了出來,看見她一臉問號,靠過去關心。
比著悟空「悟空哥怎麼了嗎?為什麼都不理我?」
「小猴子睡覺嚕!!」
「小猴子?」
牽小浩子到沙發上坐下,撫觸著她的眼。「他長的很像猴子,加上他的好動,所以又叫小猴子!」
「猴子啊!」無焦距的眼眸,轉向悟空的方向。
「我再來就要進醫院做檢查了,爸媽說醫院找到適合的眼角膜了。小浩子說的平順,沒有起伏。
「那很好啊!你怎麼好像不高興?」
小浩子摸著在他腿上的萊恩不說話。
看看萊恩,再看向她的表情,「妳是不放心萊恩嗎?別擔心,我會照顧牠的,等妳住進醫院,我在叫悟空每天牽萊恩去陪妳,反正他每天都很閒!!」偷敲了悟空一下,而悟空也只是抓了下被敲的地方翻過身繼續睡。
「嗯~~」

隔天--
小浩子被送進了醫院,一整天的檢查,悟空都盡責的陪在身邊。
「三天後就要手術了,要好好休息哦!!」悟空牽著她緩步走回病房。
「哦!」小浩子臉色暗淡,似乎有心事。
「怎麼了嗎?」不懂她表情沮喪的原因,扶她坐下後,坐在她身旁問著她。
「也沒什麼,只是…」喘口氣「鶴旒哥說過,如果我眼睛手術成功要帶我去他的國家參觀。昨天你睡覺的時候,我又聽他說你長 的很像小猴,所以我很想看看你。可是…如果我手術不成功,這些希望就全是夢了。」小浩子說的心傷,悟空聽的憐惜又生氣。
死#$%^*()_%%*(&^^%%$居然跟小浩子說我很像猴子?!回去要扒了他的皮!!<>
「你的眼睛應該是受傷的吧!!」
「嗯~是去年傷的。」
「那這樣,應該是成功率很高,別想太多,即使你沒成功,我一家會要他帶你去玩的!」死拖硬拖也拖去。
「嗯~~」
「你不是要看我嗎?那就別想太多了。」<>
「好!!」

手術當天,鶴旒荃和悟空送小浩子進手術室,在外頭等了幾小時,小浩子的父母也趕來了。
手術燈暗下,小浩子被推了出來,主治醫師臉色輕鬆的走了出來。
「手術十分成功,接下來就看她的恢複力了。」
「太好了!!」鶴旒荃和悟空高興的抱在一起。
「旒…荃…,我快被你勤死了啦!」以為他馬上會放開,結果他越抱越緊。腰快斷了。
「哦哦~~小猴子太可愛了,想抱抱哩!」小猴子腰好細哩!真好抱,一手就抱住了。鶴旒荃手圈住他,測量著他的腰,順手吃吃豆腐。
< 佑赫:叫他的手細我放下!!
K.L.:呃…
旒:不要哩!>>
「你做什麼啦!我要去看小浩子啦!」正打算離開,沒想到又被抱住了。對手術室有點害怕,是失憶前有發生什麼事嗎?
內心不斷興起的恐懼讓悟空有些軟腳,意識開始脫離…
「小猴子?!」







小猴子…會不會被吃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