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要整理與你的感情  要去找你
 請了解我這樣的心  我要告訴你的這樣的心情
其實這只是我一時想法……〞
TONY哼著歌走在街上,難得在街上散步沒被追啊擠的,便高興的唱起幸福。
經過鄉河堤,黑壓壓的一爿看不見什麼東東,看了一眼,正打算繼續走。
「啊!」後腦不知衱什麼東西打到,回過頭想看清是誰,卻因那人背著路燈,只能看見一個黑影。
意識越來越模糊,在失去意識前,黑影又抬手將他推下河提,跌進河中。
WOO HYUK…好難過…

「TONY?!」原本坐在沙發上寫歌的WOO HYUK,突覺一陣心悸,好僅某個角落掉了什麼東西。
「怪了,TONY怎麼還沒回家?」看看牆上的時鐘,他拿起手機撥TONY的電話。
〝對不起,你撥的電話…〞
怪了…「喂!HEE JUN嗎?TONY有去你那嗎?…沒有啊!沒事了。」
「TA嗎?TONY在你那嗎?沒有?!喔!沒事了。」
奇怪了,他去那了?WOO HYUK拿起外套,出門找人。
隔天--
WOO HYUK拖著疲累的身體,來到公司進到休息室,就見三人走了過來。
「WOO HYUK!TONY呢?」
「他沒到?!」「他昨天沒回家啊!」好累…
「沒有,他還沒到,我們三個剛到。」KANG TA有些頭昏,站都站不穩。
「小心一點!!」真嚇人。摔倒絕對腦震盪。
碰!門被打了開來,一個工讀生衝了進來…


短到爆∼別扁我∼我盡量快點打上後續∼
ㄨㄨ∼∼∼∼∼
-------------------------------------------------------------------------------
「櫻花開了呀!」一年之內只有這時櫻花才會開得如此美了。沒想到送行的是如此美的櫻花雨。
鶴旒荃看著充滿鄉土味的街道上,櫻花樹整排站在河邊,微風從河面上拂過,哦得櫻花隨意飛起,形成最美的櫻花雨。
這次回美國,何時才能再看到這景象呢?笑了笑,回過頭,不尋常的白引起他的注意。
坐在窗邊,鶴旒荃盯著自已的房門,表情有些擔心。

喀啦--
「他怎麼了?」
「他似乎是被打昏才跌進河中,漂到這裡的。他的後腦有些腫,輕微腦震燙,他醒來可能會常失憶!!」
送走醫生,鶴旒荃看著罷占他的床,金色頭髮的人兒,開始煩惱若他醒來失憶怎麼辦?他下星期要回美國唸書了!
正常他祈禱之際,金髮人兒醒了過來,之後的對話讓他回美國唸書的路上,多了個…伴…。

「這裡是你的家?」
「不是,我這是租的,啊!小心。」嚇死我「小猴子別亂走動,小心跌倒。看他應該和我差不多大,怎麼冒失成這樣。
「都說別叫我小猴子了,叫悟空啦!」去!我又不是猴子。
鶴旒荃抓住想撲上床的小猴子「你的長相和你的動作都得像!你給我乖乖坐在這裡,等我整理完。」將他按坐上單人沙發,認真的表情只差沒拿繩子綁住動物。
「好啦!」難得聽話的縮進沙發。
看他聽話的坐在沙發上,拿著Game Boy奮鬥,鶴旒荃回過頭繼續整理後一團亂的房間。

好不容易將東西全數歸位,鶴旒荃打算和悟空去吃飯。叫了老半天,沒人回應。他走近沙發才發現小猴子睡著了。
真是…看著他的睡相,他笑坐在地上,搔搔頭,突然想起之前幫他取名時的狀況。

他坐在椅子上,手腳縮在椅子上,看起來隻受虐的動物。
「你再做這種動作…,你的名子就自己想!」好…可愛。耳朵大大,眼睛紅紅,一臉要哭的樣子,我的腦中只有猴子的影像了。鶴旒荃拍拍自己的雙頰想打醒自己。
「嗚∼∼」縮得更緊。
「叫你小猴子好了。」我想不出其他了。
「不要!!」死命搖頭。我又不是寵物!!
「唉∼那要叫你什麼?」小猴子的名子不好想哩!
「叫悟空!!好嗎?」
「悟空?!」這是什麼名子?
「這是我喜歡的漫畫裡的後個人物!很可愛!」
「唔∼我要看看。」
「看圖嗎?我拿給你。」
拿出以往看到不錯的圖,找了一張給他看。
「最前面那個是悟空!」
「他又沒我可愛!!」嘟嘟嘴道。(-_-|||||)
「呃∼那你到底要怎樣。」這小猴子……
「好啦!反正這又不是我的真名!」跑走!

唉唉∼∼這傢伙比猴子還可愛,這麼放心睡覺,一點都不擔心我對他做壞事。(亂來會出事哦!!)
我的性向連我媽都知哩!喃喃道。
鶴旒荃嘆口氣,轉身叫醒不知睡到那裡去的小猴子。

「我去上課,下午就回來了,中午我會帶便當回來,如果你悶,你就到附近走走,轉角有個小公園,那兒還滿不錯的。」
鶴旒荃對著一臉茫然的悟空交待事情,看他眼睛只剩一條線,開始擔心。這小猴子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好啦!我還要睡覺。嗯∼∼∼」甩甩手,他倒回床上,繼續找周公下棋。
搖搖頭,他輕聲合上門,上課去。

十點多,悟空坐起身,環視著房間,數分鐘過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嗯∼肚子餓了。」摸摸肚子,悟空晃晃所有地方,發現鶴旒荃留下了一份三明治和一杯牛奶,皺皺眉端起牛奶喝光。
好無聊,出去晃好了。換好衣服,悟空留了紙條便出門了。來到街道上,這是個住宅區,這時間大家都在上班上課,幾乎沒有聲音,走到公園裡,只有幾個人坐在樹下。
他走到樹上,正打算躺下便聽見一陣狗叫。
「怎麼回事?」往後看,身後五步遠的地方,正坐著個小女孩,狗叫聲是她跟前的牧羊犬。
「萊恩,萊恩,別叫了,怎麼了嗎?」伸手探尋狗的位置,觸及到那鬆軟的毛皮,慢慢安撫牠的情諸。
悟空看那女孩,摸著狗兒的表情似乎十分緊張,再看看她的眼睛,好像「妳…眼睛看不見嗎?」想靠過去,她身旁的狗開始低吼。
「別這樣,我不會傷害你的主人的。」這狗兒護主心切!
悟空手伸過去,摸摸牠的頭,降低牠的警戒心。
「你是…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嗎?」好像沒有聽過這個人的聲音。
「嗯∼因為失憶,所以現在正被鶴旒荃包養中。」雖然不喜歡這兩個字,但這是事實。這不是我所願啊!悟空在心中大嘆三聲。
「鶴旒哥?!」
「你認識他?」
「他對我很好,因為我的父母比較忙,所以他上午有時都會來陪我。」撫著安靜下來的狗兒,微微笑著。
微風吹拂著,這個女孩是悟空失憶後,第二個朋友。

「悟空!」鶴旒荃走進公園,拐個彎便看見兩隻動物,一個小美人躺在草地上睡覺。
「真是∼∼」搖搖頭,走近他們。
「唔∼」原本閉眼休息的牧羊犬,警覺性的抬起頭,靠在牠身上女孩和悟空也因此醒了。
「唔呼∼肚子餓了∼∼」醒來第一句話,讓鶴旒荃和女孩愣了一下,隨即笑出聲。
「有什麼好笑的?」一臉茫然。
「沒…沒事。」名副其實的小猴子-悟空。笑得說話說不順了。
「去∼∼」
過了幾分鐘--
笑聲還是沒停,悟空不高興的吼著。「別笑了啦!你們到底要不要吃飯啦!」
「好好,走吧!」扶起女孩慢步走回家中。






終於記得…PO小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