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厭擎帶著六個人來到了一處山洞,向身後使一眼色,身後六人即走進洞中。
不久,六人走出,手上皆抱著一粒珠子,珠子各是不同的顏色。一出洞,珠子便離開了六人的手,飛向另一地方。

「回來了嗎?」
「是的,天子,他在大廳等你。」侍從蹲在珠簾前,態度必恭必敬。
「起來吧!我說過不必計較禮數的。」天子走出內房,扶起侍從,隨後往大廳走去。
「厭擎!」
「天子,你夜待的事辦好了。」蠍厭擎停下摸豹的手,抬眼對上身前和自已完全相反色調穿著的天子。
天子一身雪白,連頭髮、都是。唯一不同的只有那如黑夜般的眼瞳和如血液般的嘴唇。
蠍厭擎雖一身黑亮,但他的髮絲卻是像火焰般的火紅,雙眼則是和天子同樣顏色。
「我知道,時間應該也義差不多了,我們去看看他們吧!」
來到禁地,剛剛飛執走的六顆珠子,全在地上隱隱發著光。
天子唸了幾個字,只見珠子應聲而裂,裡頭各有一名嬰兒。
天子小心地抱起其中一名,看著睡的香甜的小孩子,天子露出了微笑。
「天子,你看他的手。」蠍厭擎不著他抱在手中的嬰兒手掌。
「嗯∼∼這是……」

「天子!」蠍厭擎來到天竹身邊,適巧扶住他軟下的身子。
「啊!是厭擎啊!抱歉。」
「你又勉強自已!!」抶他坐下,他端了杯茶給他。
搖搖頭「不礙事,我將全部都算出來了。」
「是嗎?結果呢??」
「有點麻煩,那六個的地方有點不同。」
將手上的葉子交給他。

西元2002年 韓國
西元2002年 美國
漢朝 湘西
唐朝 杭州

「韓國和美國名兩個啊?!」
「為什麼……」
天子搖搖頭,站起身「不清楚,他們兩個的一半是左那時候的皇帝和王爺!」
「打算什麼時候送他們過去?」
「月圓時夜!」
月圓?!只剩二天?!
「厭擎,可能要拜託你了。」病發時可是很痛若的。
「我知道!」

月圓夜--
天子簡單地對六個人他們必須找到的人的特徵和名子,送他們各一個玉佩後,便接將他們送到各自的地方去。

「好了,接下來就看他們的努力了。厭擎,這給你!!你順著病發的時間,去幫他們吧!!」
「嗯∼∼」接過天子遞過來的盒子,蠍厭擎也消失了。
剩下的就看他們自已了。





好啦∼∼序打好了∼∼
接下來∼∼又要拜託各位啦∼∼
總共有10個名子要想∼∼熙俊不用!!
先說一下吧∼他們我還是一樣的配對∼∼
簡單說一下吧∼∼
裡面有六對∼就是那12個
TONY和WOO HYUK一對
JAE WON和KANG TA一對
ERIC和ANDY一對
HYE SUNG和DONG WAN一對
MIN WOO和JUN JIN一對
FANNY和BRAIN一對
出現的地方有四個
韓國兩對
美國兩對
唐朝一對
漢朝一對
就拜託大家想一下名子吧∼∼還有出現的地方
別給我玩穿梭時空的遊戲喔∼∼
七炫和在元的名子∼我已經想了∼∼
熙俊的名子∼∼就是小說中出現的蠍厭擎∼
哪兩個先想出來∼我就先寫兩個嚕∼∼!!
還有問題的話∼∼回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