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缺一,現在很多人應該都會一點點吧!
繼過年時跟表妹表弟幾乎每天兩圈的情況下,30號休假那天的下午
去到姑姑家時,就聯合媽咪和姑姑、大表哥小摸了一圈!
果然…一開口說話下去…都會被自摸或被胡牌!
我要惦惦啦!!
話變少了,但牌還是排很慢呀…
那慢慢來好了!…
手氣好很多…一圈結束…最後一個人…姑姑才終於開胡!
其中還包括大表哥沒抓到牌的、和大表哥胡錯牌的…
媽咪說姑姑的個性都沒變…哈哈~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習慣就好了!!

上個星期我又急性腸胃炎了…再度跟店長請假…
腸胃炎完…又來個某地方破皮…再來…還有啥…
最近似乎身體微恙呀…
金害金害…
又被唸到昏頭嚕!

晚上下班看電視,測字測驗說我最近有人暗戀耶!
真的嗎??我比較愛暗戀人的說0.0
是說婷在上班時候跟我說他男友的事…
我真的覺得…婷還能忍受那個男人的說話言詞…真的很厲害…
換成是我…應該早就休了他了吧!= =+
說話真的沒在考慮別人感受的= =+

明天要跟親親老婆-芬,一起吃中飯,應該會順便帶她去看看婷吧!
婷說想她了~哈哈~~~帶去讓她們吵吵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