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言了= =+
昨天剛下高雄去找戲戲散散心…
開開心心地從高雄回來,沒想到回來就聽到妹妹說…可愛的瑩幕壞了= =+
阿~~~~~~~~~~~~~~~~早上送修…沒想到要到下星期二才會送件= =+
送件後還要兩個星期的工作天…
好加在家裡還有另一個CRT…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聽說我下星期一和二都要考試和交作業耶= =+
我暈了我…
看了一下購買時間…94年暑假的事= =
嗯哼= =+保固期過了…很會找時間壞= =+
聽說修理那個要一千起跳…
是說燦坤已經先收800去了…如果廠商報價完後我不修理
800是不退回的= =+
好吧…還是得修呀!不然怎辦??

話說昨天一直在下毛毛雨,我本來下高雄是要看夕陽發呆的說= =+
結果沒看到夕陽,倒是進了戲戲房間~>/////<
戲戲的潔癖比我本星座的還嚴重= =+
哈哈~~~~~他還拿出他的熊給我玩…是說我覺得那隻熊比較像狗狗= =||||
等雨停了,我們跑去旗津晃了一圈,他突然問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呀?!」
我還傻了三秒…因為我忘了我當時約他出來時的理由是我心情不好要看夕陽發呆= =+
哈哈…戲戲別扁我= =|||
不過我還是跟戲戲說我很開心啦~><

從今天開始…要連上1X天的班…
雖然很累,不過昨天晃完外頭呼吸新鮮空氣後,腦袋有想出了一點什麼~
如果下不了決心,不管什麼事都做不成呀~
那就…照自己的想法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