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雨中的你,在我離開的前一秒,始終沒有開口說話
不停降下的雨,在我清冷的雙眼前,聚集成水滴滴落平地
慢慢發冷的身體,帶不出心中的期望
用著你往日最愛的眼神,深深看向雨裡,你沉默不語
最後的堅持,離去時是在雨中,因為你看不到我的眼淚
嘴角帶著上揚的角度,緩緩開口送出最後的兩個字眼
要用多久才能忘了你帶給我的溫度
要用多久才能改掉和你養成的習慣

望著窗外的雨,時間沒有帶走我的記憶
昔日相處的種種,走馬燈似在我眼前快速流動
右手上的傷痕,是走不出胡同的刻印
平靜的心,緩緩襲上黑色迷霧
站在雨裡,忘了身上的溫度,蒸氣在身體周圍上升
回頭望,你始終沒出現視線裡

河水不停腳步往大海懷抱奔去
心跳停格在下雨的那天
思緒空白
眼前昏黑
我…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