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最近的心情…也能說今年為止的心情,一直處在極度不穩定的狀態
三不五時在死氣沉沉的黑洞裡游泳的…搞得我三天兩頭想辦法找地方亂晃!
心情不好時,討厭吵死人的地方外加不自然的地方…
最常跑的地方就是海邊了…要不是因為所謂的山區距離遠了些…
也許我也會很常跑山區0.0
我是個熱愛自然的小孩哩!

心情不穩定的程度連好友戲戲都問我,我到底在搞什麼了!
唔…我也不想呀…也許是對未來的所有真的沒個頭緒吧!
快畢業的目前,不管被誰遇上了,總是問著…你畢業後要做啥?
雖然一律滿臉不在乎的說不知道,但心裡其實煩惱的要死…
又不是愛當米蟲還是家裡都富有…我當然也擔心畢業即是失業呀…
可…一個問二個問…還是會覺得煩呀!
腦袋裡的想法總是認為沒一個基礎專長,是沒辦法去找好工作的!
但要個基礎專長,就必須下定決心去打好基礎…卻又好死不死的現在還下不了決心…
雖然打工的地方也是個選擇,可總感覺…不該只是待在那個地方…
不知該怎麼說才是正確,只是感覺…目前打工的地方不應該是我唯一的工作機會!

最近的天氣十分晴朗,上課時間在學校裡走動時,抬頭看天空總是看得到藍得可以的天空帶著白雲很自在的感覺
心情整個好很多,雖然氣溫蠻熱的…但心情還是非常好
去到上班的地方,往外看去的天空有夕陽紅,總讓我很想當下衝去海邊發呆看夕陽…
偏偏還是得上班…整個悶呀~~~

下個星期有四天假…我一定要找一天去海邊看夕陽…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