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了班,我和芳一路狂飆到錢櫃…
因為這兩天婷生日,說好了昨晚要慶生~~~~
到了錢櫃…一進到裡面就聽到婷正在唱戴愛玲“對的人”
耶~我很愛唱的一首歌= =|||
偷偷地拿過小mic…偷偷地唱著…剛好同事高音唱不上去...我就開開嗓…唱上去嚕~~~
話說…對的人唱完,又唱可惜你不在…再來首死灰復燃…
整個就是高音狂飆…我跟婷笑說…你這樣點…不怕你沒聲哦0.0
哩…好吧…其實我蠻愛唱高音歌的0.0

昨晚去的人還有芳的朋友,婷男友的朋友…
一進去我就乖乖坐在最邊邊~~~
好像每次去到類似的場合…我都閃很遠…
有時還閃到沒人發現我到了0.0
昨天芳的朋友就這樣說了…說不知我啥時到的...

話說我昨天有唱到戴愛玲的新歌“累格”
她的MV是完整版的= =前奏好長外加一段對的人的曲段
這首歌的KEY真的好高…唱到現在這首歌第一次讓我覺得喉嚨痛...
不過唱完剛好時間也差不多…蛋糕也吃完了~~就跟婷耶說要先走了~~~

昨晚上班時還遇到一件事…
有個…肢體殘障的男人,拿著批發的抹布((吧))到店裡來…算推銷吧
在服務台扯了很久,又扯到我收銀這邊
本來B檔主管有出來請他走,但他似乎…神經也有點…
一直從頭到尾重覆一些話,跟他說我沒帶錢沒辦法買還是一直重覆那些話…
整個傻眼…我正在結帳的客人也被嚇到了…
唔…我們也沒辦法直接趕人呀…B檔主管還在考慮要不要請警察哩…
到後來,我們都沒理他,好在他沒再往裡走…就走出去了…
我和君都鬆了一口氣…因為那種人你不能兇也不能趕…
只能不理會了…
他出去後…我還跟B檔主管笑說…是不是昨天拜拜東西不夠豐富((我用台語說這句話的…))
B檔主管苦笑的看著我…也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