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了∼我連夜打的小說,如果不好那就拜託雋祺刪掉好了!
小說故事開始ㄌㄡ
=================================================


自美國回來,便搬到這間公寓,現在因合約未敲定,整天幾乎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家,也多虧如此才能多花心思在課業上。

就像現在,Tony正窩在他的新房內趕報告。

叮咚──門鈴響起。

咦?這時間誰會來?Tony站起身走出房間開門。

「哥!我來打擾了!」Kang Ta正在門外拿高手中的食物微笑的看著他。

「怎麼有空來?」讓Kang Ta進門想起他現在仍有效的合約。

「為什麼沒空?我現在也是一個平凡的學生啊!」放下背包也放下手中的食物「對了∼哥你還沒吃吧!我順便帶過來了!」

「喔!中午吃飯時間了喔!趕報告趕到忘了!」Tony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現在是一點半。

「唉∼沒有哥在?你就什麼都忘啦?」Kang Ta指的是Woo Hyuk。

以往還有Woo Hyuk哥會照顧這個哥哥,現在Hyukie哥搬到他的兄弟家住,Tony哥就少人照顧了。雖然哥已經二十幾歲了,但這五年來大家都知道他比誰都還要依賴Hyukie哥,雖然他口頭上說不用擔心,但其他人就是放心不下。

「別亂說!不甘他的事。快吃吧!」明白他在說什麼,但Tony就是拉不下臉,他不希望自己太依賴Woo Hyuk,總不能跟著他、賴著他一輩子吧!總要習慣的。

「好吧!對了!哥你報告趕的怎樣了?」知道再說下去只是徒增尷尬,Kang Ta 將話題轉到課業上。看Tony哥吃成這樣,大概又沒吃早餐了吧!Kang Ta心知肚明的無聲歎氣。

三兩下解決面前的食物,Tony仍覺得餓,但已沒食慾。起身將垃圾收進垃圾桶,對Kang Ta點點頭「快趕好了!你呢?」

「解決了!」Kang Ta瀟灑的撥了撥頭髮。這動作只有這些哥兒們看的到。

「嗯∼」不知要說什麼,Tony放任Kang Ta在他屋內,頭有些暈的回房間趕報告。

時間流逝飛快,現在已經是下班回家吃晚飯的時間了。Kang Ta胡疑的看向Tony的房間。哥也太厲害了吧!他報告不是快趕完了,怎麼在房間待了一個下午,現在已經八點了耶!他不餓嗎?哥不是最受不了餓的?

越想越不對,Kang Ta站起身走向Tony的房間,敲了兩下沒人回應,輕輕轉動門把「哥∼我進來了喔!」Tony正趴在桌上睡著了,手下還壓著報告。Kang Ta走了過去,想搖醒他卻被他的體溫給燙到了。

天!哥發燒了!Kang Ta趕緊搖醒他「哥∼醒醒,要睡回床上睡,你發燒了。」見他有抒醒的徵兆,Kang Ta把握時機將他扶上床。

「Hyukie∼」Tony呻吟一聲,手臂攬過Kang Ta,將他帶到懷裡。

「哇∼哥∼我不是Hyukie哥啊!」Kang Ta被Tony的動作下的死命掙扎,一手隔在兩人之間,一手抵抗襲來的唇。

「嗯∼」看了看Kang Ta,似乎明白抱的不是他想抱的人便放開手,眼睛阻擋不了睡意,沉睡前口中仍念著他想抱的人的名子。「Hyukie∼」

呼∼清白還在,不然我怎麼向Hee Jun交代。咦?提他做什麼?算了,先把哥找來好了。Kang Ta搖搖頭,走到客廳打電話。

不到幾分鐘,Woo Hyuk便跑來了,附帶兩個人Jae Won和現在不想見到的Hee Jun。「怎麼連你也跑來了?」我只打給Hyukie哥吧!Kang Ta理都不理Hee Jun,問著有些緊張的弟弟。

「我們剛好去找Hyukie哥,聽到哥發燒就跟著過來了。」Jae Won有些喘的回答,十分擔心房內的人。「哥沒事吧!」

點點頭「他睡著了!剛才還被他當成Hyukie哥,差點被他吃了。」Kang Ta餘悸猶存看著床上的人。

「什麼?!」Hee Jun大叫,跑到Kang Ta身邊抓著他「你沒有怎樣吧?」抓著他東轉西轉,就怕他被吃了。

「沒事啦!你緊張個什麼勁?」嫌惡的踢開他,Kang Ta有些火大。

「當然緊張,你是我的耶!」Hee Jun臉不紅氣不喘說的理所當然。倒是Kang Ta臉倏地火紅,當下衝出Tony的家,而Hee Jun當然是追老婆要緊也跟著追出去ㄌㄡ。

「真是的∼」拿兩個歡喜冤家沒輒,看向另一邊,親愛的哥哥正用著〝你怎麼還不走〞的眼神看著自己。「我知道我該退場了。唉∼四個哥哥都一個樣。『有愛人沒兄弟』『見色忘弟』嗚∼歹命」Jae Won認命的走出Tony家,忍不住碎碎唸了起來。

看著Jae Won走出房門,垂頭喪氣的模樣。Woo Hyuk不禁勾起嘴角,又看向床上汗流浹背的人,決定先幫他擦乾汗。

拿起毛巾剛彎身靠近他時,便被他的手臂給攬進懷中。掙扎下下,卻又被他下個動作給奪去了呼吸。

「Hyukie ∼」Tony神智不清的吻上了手中人而的唇,口中喃著他最想的人。

用力推開Tony,Hyukie氣息不穩的看著他。被迫離開的Tony心癢癢的又上前抱住Woo Hyuk。

「Tony∼別挑逗我,否則後果自行負責!」Woo Hyuk極盡忍耐的警告挑撥他慾火的人。他不想被他說成趁人之危。

「嗚∼Hyukie∼愛我」無視Hyukie的忍耐,被燒的暈頭轉向的Tony自動提出邀請,希望Hyukie能幫他散熱。

熱的受不了,Tony拉扯著身上的衣物想將它脫掉。意識他的動作,Hyukie趕緊拉住他的雙手,避免他再次考驗自己的克制力。只是Tony根本不理會他的努力,再度送上自己的唇。

繃緊的玹被扯斷了。因為這個動作Hyukie的理智宣告瓦解。

忍無可忍,Hyukie狂亂的侵占Tony的唇。火舌不客氣的直攻他的,瘋狂的掠取口中的甜蜜。

「嗯…」抵擋不了這強烈的攻勢,Tony無力的呻吟。

將唇移到燒紅的鎖骨,Hyukie流連忘返的啃咬,在迷人的皮膚上留下點點紅印。雙手順著胸膛滑下,挑開釦子解開襯衫,不一會兒Tony的上半身已經赤裸了。右手捏住胸膛的果實輕捏輕扭,惹的Tony更是喘息不斷。

「嗯…啊…」原本高燒而渾沌的意識,在Hyukie的唇含上胸前的果實時更加混亂。呻吟聲也不斷自口中溢出。

左手順著下滑,直接撫上Tony的慾望,時輕時重的按撫。逐漸腫脹的處感提示著Hyukie他身下的人而已快到極限。不想讓他太好過,Hyukie壞壞的捏住前端不讓他解放。

不能解放的Tony難奈的扭動身體想擺脫壞心的手,這時Hyukie順勢移手來到身後,侵入未曾潤滑過的密穴。

「啊!痛∼」突來的劇痛,讓Tony一時忘了未解放的慾望。

「乖∼待會就不痛了。」不想太傷害他,Hyukie停留在他體內一會兒,等到他適應時才緩緩滑動手指。

「啊…」痛楚漸漸消失,換來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快感讓Tony的呻吟聲越來越撩人。

承受不住那太撩人的聲音,Hyukie將手指拔出,瞬間的空虛感壤Tony有些不住的呻吟,但又被後來的強烈痛楚給拉回思緒。

「啊!」突然被撐大的痛楚激出Tony的淚,直到痛楚漸漸消失,漸漸傳來的不夠充實讓Tony扭動身體想尋求更多。

早被慾火燒進的理智在Tony的無聲邀請下,Hyukie狂暴的掠奪,一次又一次直到…

──清晨──
Tony悠悠轉醒,伸直的手碰觸到另一個體溫。轉頭一看,Hyukie正睡在他身旁,手也霸道的放在他的腰上。

直覺不對勁,Tony猛的起身,卻被襲來的疼痛給皺眉叫出聲。「喔∼痛!」下體的劇痛加上床上的兩人都是赤裸,不難想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會吧∼」他被吞了!Tony哀嚎出聲,過大的聲音也吵醒了另一個當事者。

「醒了!沒事吧!」Hyukie一副〝不甘我事〞的問著被向他的Tony。

「怎麼可能沒事?痛死我了!」而且非常痛!Tony直皺眉頭,有些受不了的想打死害他痛的人。

看出他的妄想,Hyukie攬住他的腰,將他拉靠在他胸膛。「是你先挑逗我的喔!」

回想昨天有些渾沌的腦袋,的確是他先起頭的。可是…唉∼Tony自知理虧的垂下眼。

「我搬來住好了!」實在不放心他。Hyukie若有所思的說著。

「真的!」Tony喜出望外的看向Hyukie。這下又不用擔心吃飯了。

知道他在高興什麼?Hyukie無力的再次承諾「真的,我會搬來的!」這傢伙就只想到吃。

「太好了!那…」頓了頓「我肚子餓了!」Tony不忘濫用權力。以前的飯都是他在作的,現在既然答應了,當然要餵餵自己的肚子。沒辦法,自己指喜歡吃他的菜其它一概進不了肚子。

「好好好∼」果然…。早料到他只想到吃Hyukie認命的下床煮東西餵愛人的五臟廟。




過幾天,Hyukie當真搬進了Tony的家,回覆以前維持五年的生活。


~~~~~~~~~~~~~~~~~~~~~~~~~end~~~~~~~~~~~~~~~~~~~~~~~~~~~~
打完了!天啊∼∼∼好累喔!!
激情部份我想了好久,我的中文造詣不好,希望大家原諒!

現在聽網友說,Hyukie和Tony分開住了。Tony住另一間公寓(原先的公寓因為合約到期所以搬家)而Hyukie則住在他其他兄弟的家,他們住在一起五年耶!
知道他們沒住在一起還有點覺得怪怪的。

這是承諾的激情部分∼不好的話那就請多多海涵了!
想激情的劇碼真的是傷神又傷身啊!
我差點打不下去,因為旁邊沒有資料可以參考!
這下終於解決了!

回覆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