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腳步,安七炫再一次漫步在這片藍略帶點紅的天和一望無際的大海沙灘上。

視線直射海面,可心思卻已不知飛向何處。

緩緩移動步伐,神遊海面的目光,突然緊盯著某一處,海面上浪花不斷,可那點白可真有些不尋常。安七炫瞇起眼,隨即縱身跳近海中,向那白點游去。

幾番波折,安七炫現身在醫院裡,聽完醫生冗長且多餘的廢話,簡單的說,剛剛落水被他救起的女人已無生命危險,但可能會喪失記憶。

拉把椅子坐在床沿,總算有時間好好看清楚她的面貌的安七炫,發覺這落水的女人算是個美人。如黑夜般亮麗的黑髮散落在純白的枕頭上,略蒼白的瓜子臉配上端正的五官,仿若自天而降的天使。天使?!想到這兩個字,安七炫不經意勾起微笑,憶起了那個夢。

修長的睫毛清清顫動,漸漸掀開沉重的眼皮。嗚∼頭好痛!

「你醒啦!」引人入醉的嗓音,漸漸適應的演,目光轉向身旁的男子。

「這裡是…」環視四周,不熟悉的擺設讓她恐懼感突增。

「醫院,你溺水了。」冰冷的語氣,說的話簡短明白,聲音沒有起伏。

「醫院?溺水」他在說什麼?

「對。」真的失憶了?兩手放進口袋,安七炫有些煩。

「你…是誰?我…是誰?」好痛…真的好痛。女孩撫著頭,姣好的五官緊皺在一起。

身手按下護士鈴,安七炫不打算再費心神。

兩、三位護士醫生不一會兒全湧進這間病房,替女孩做檢查。

「她失憶了。」醫生在他毫無情感的眼神下,簡單描述他的病情而且說她可以出院了。

    &            &             &
出院?!什麼都不記得的失憶天使該回到哪去,安七炫看了一眼副駕駛座的人。雙手正死命的繞捲衣服,眼神飄忽不定。

「下車!」漂亮的停好車,安七炫秉持風度將女孩請下車,帶著她進到和好友合買的三樓透天。

「我回來了。」拉開嗓子向屋內的好友報安。

「你跑去哪了,害我緊張。」率先跑出的文熙俊有些不高興的看著他。

「對不起,我去海邊吹風而已。」出門時沒交待是事實,安七炫自知不對。

「下次記的說一聲再出門。對了,你身後的女孩是…」從剛剛就有發現她的存在,文熙俊猜不出安七炫帶她回來的原因。

女孩似乎很害怕躲在安七炫身後,還不停顫抖倒是手緊抓著安七炫的衣角。

「她溺水被我救起,送醫後醫生說她失憶,醫生檢查完硬將她塞給我。所以我將她帶回來了。」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只是他沒說出,因為連自己也搞不清為何自己會將她帶回來。否則他應該將她放在警察局的。

「啊∼好可憐。」看著和自己差不了多高的女孩,文熙俊心生憐惜。身手探向女孩,女孩縮了一下,文熙俊不介意她的動作收回手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我不會傷害妳的,別怕。」輕輕的語氣怕嚇到這害怕的女孩。

文熙俊的笑容一向容易讓人撤下心防,當然女孩也一樣。看著他,女孩漸漸不怕的移動身體向文熙俊淺淺的鞠躬。

~~~~~~~~~~~~~~~~~~~~~~~~~~~~~~~~~~~~~~~~~~~~~~~~~~~~~~~~
我打的很慢
我在拖稿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