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你到家啦!我以為你又去瘋了,你對他的事別想太多,免強忘記是很痛苦的,不如坦白跟他說。反正你和他本來就被別人認為有問題。還有,你最近都沒吃東西也沒睡,即使有吃也還給人家了。早點跟hyukie說〝我喜歡你〞、〝我愛你〞,早點叫他煮東西給你吃,你快皮包骨了。tony∼」一連串說一大堆,音量大的嚇人。

「tony?tony?回話啊!猴子!」等了許久都沒回音,有些急了。

「哥∼是我!」

「啊∼!你…我…你都聽到啦!」hee jun顯然有些驚訝。他以為woo hyuk已經去睡了,才打手機的。沒想到是woo hyuk接聽。

「嗯∼你說那麼大聲,不聽都不行了。」

「ㄜ∼那我不打擾你們了,那明天tony不用來載我了。」hee jun傻笑的說完便掛上電話。

woo hyuk緩緩掛上電話看向躲在被窩裡的tony。他俯下身「tony∼」

「嗯∼」有些鼻音的回應讓驚的硬翻開被子。「tony!」tony哭了。

「別哭∼別哭∼好了!別哭∼」woo hyuk看了好心疼不停擦掉tony不停湧出來的淚。可他的淚總落的比他的手還快。woo hyuk心急的便吻上tony的唇,果然tony不再落淚,只是睜大眼的看著。

「終於停了」hyukie如釋負重的嘆了口氣。

「為什麼吻我?你…」喜歡我嗎?tony沒勇氣問下去,只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痛。

「我當然喜歡你,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你了。」知道他想問什麼,將他擁入懷。

「真的?」不信的問了一次,不相信幸福那麼早降臨給他。

不太高興自己的話被懷疑,hyukie又吻住了tony。不同於剛才的吻,這個吻幾乎讓tony無法承受狂熱而有些昏眩。

「信了嗎?」吻罷,看著被他吻過的唇如櫻桃般的紅腫,他忍不住又咬了一口。

被奪去呼吸的tony,正用力的喘著氣。對於woo hyuk的問題只能點點頭。

──隔天──
一到練舞室,tony便被hee jun抓到一旁低聲的問「你和他之間說清楚了沒?」

知道他在說什麼,tony臉紅的點點頭。

「啊!真好!我都沒有人愛我。」hee jun嘟著嘴,有些怪裡怪氣的。

「你不是對…」說到一半的話被阻擋了住。

hee jun搖搖頭「所以他不理我了。」看向kang ta,他正和jae won玩的高興。

tony笑了笑「需要我幫忙嗎?」

hee jun頓了一下搖頭「不用了!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哦∼」看向woo hyuk「需要我幫忙,記得說喔!」

「好啦!」有些無奈的語氣,也不知要說什麼。

***************************************************************************
可愛的故事到這裡結束了喔!
也許有些怪,但應該還能接受吧!
原本有打算寫上H但我實在很懶∼不過我會另外寫一個番外篇補上的
這樣好嗎!!
下一個故事呢?要寫什麼呢?
先預告吧!下一個故事…
是友情的!也是我其中要寫的系列中的番外篇
之中的ㄍㄍ們已經有女朋友了喔!!
好啦!!
在此祝各位     順利ㄌㄡ
                  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