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非常非常的…忙!= =+
這個週末是同人誌週,成大鳴神月!
星期六時我到會場時,因為夢塵還沒到,我就先去逛攤子了!
只是一趟逛下來…居然只看到三攤的布布攤…
整個好失望~~~~
害我還領了三張小朋友準備大敗特敗呢!
結果只花了大概一張小朋友…唉~~~可惜!
等到夢塵來了,我和她整個場子走呀走的~找人= =+
晃呀晃的~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還有上班,約五點就先閃人了!
下了班直接往電影院衝去 = =
因為上個星期全家人決定去看電影-功夫之王
整個片子其實有點像西遊記,還不錯…((因為老人家我…受不了剌激…不看恐怖驚悚加鬼異片…
全家人看完電影回到家,他們睡了我洗完澡坐在椅子上看著我今天小敗家的成果…
突然…一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音,轉頭往門外一看…
走廊上…一隻蟑螂背部朝下…
啪啪啪的聲音…其實是牠想利用翅膀翻身拍打的聲音…
我傻了一下…
不處理嘛…我睡覺別想安穩…處理嘛…唉~~~
緩緩靠近…拿起一旁的拖鞋…
蟑螂怕拖鞋嘛…可是……我怕蟑螂呀~~~~~><
深吸一口氣…我丟!打中了= =+
但!蟑螂變成正面朝下了!抖呀抖的…抖呀抖的…
阿~~~~~~~~~~~~~~~~~~~~~~~~~~~~((內心大叫…
牠暈了…等牠醒了…會飛…嗚嗚嗚~~~~~怎麼辦………
四處尋找…突然看到我書房的電風扇下的空心紙圓桶…
再度…抖呀抖…小心翼翼圈住牠…快速地!將電風扇放上去!
返回書桌拿了張紙條,寫上:「蟑螂啊!」
為免父母看字吃力,我特地用簽字筆寫…再將它貼上電風扇…
安心多了…好!睡覺!
星期日早上…我被母親的話吵醒…「蟑螂在哪呀?」
我睡…我睡…我裝睡…
((拿起了電風扇的母親))「哈哈哈~~~~~耶!你家天兵女兒…把蟑螂關在電風扇下啦!哈哈哈………」((對著我父親說))
我暗想…沒辦法呀…我又不敢抓…又怕牠亂跑…
父親起床處理掉那隻嚇死他女兒的蟑螂…又搞笑的把那張紙條貼在我衣櫃上…就出門了!
星期天的成大還是有同人誌活動的!緩慢的整理整理…
我往成大去!
去到那,夢塵的姊要我幫另一個coser化妝…呃…我技術不純熟呀~~~~
皮捏著!下手!…在一陣努力下,好加在結果還不錯…((至少我還蠻滿意的~^^
姊回去拿靴子再來,換我和她換裝~
昨天答應她要陪她扮尋找滿月裡的角色^^~
就在著裝的同時,我前方不遠處,出現了一樣的角色~
唔~~算了…反正穿了就穿了,撞衫叫正常,我早早換好等姊
在姊整理好後,終於~~我倆也往場地走去…
找到夢塵後,就在場地內到處走呀走的~
((話說…我又忘了夢塵的角色名稱了…金害…
大約兩三個小時過去,我才跟姊先卸下裝扮~
待在成大接近四點半吧,我和另一個coser-小鴨,才想到…我們今天都沒逛賣場......
雖然我本來就打算星期天沒要逛…可星期六攤位讓我好哀怨的情況下,我星期日應該還會找一次的…沒想到…忘了…
時間來到五點近六點,我跟夢塵說掰,往春喜去~
整天沒吃飯…一吃就吃這麼好…我的胃會壞掉吧…
在門口等待家人的出現,我露出疲態…
((在大熱天裡,穿著套頭的後棉長袖…不累才怪!))
進到裡面,一家人開開心心吃著母親節大餐!
因為母親節當天一定家家客滿,所以家人直接後挪…又恰巧這星期日我排休~
邊吃邊聊天,就在吃得差不多時,母親聊到了早上的事…
我又把我處理那隻的事再描繪一遍…父親笑著給我白眼…母親再度笑出聲…
嗚嗚嗚…我真的沒辦法呀…
管誰說你人這麼大隻怕一隻蟑螂…
吼!我就曾經嚐試盯著蟑螂看嘛…可…不到三秒就大起雞皮疙瘩…
這我能控制的嘛~~~~((翻桌…
我們在春喜裡吃了三個多小時才出來0.0

這兩天搞笑事不少…星期五…我下午上班前將母親前晚的剩湯拿出來煮,再加了些東西進去…
那時候大概四點半五點了吧…沒想到…我去上班…
才七點多…我就餓了= =+
後來實在有點難受,就買了立頓奶茶喝~~
七點半趁著去洗手間的同時,偷偷打電話給還在加班的母親…
「媽~~~~~~~~~~~~~~~~~~~~~~~~~~~~~~」
「安怎?叫魂哦!」
「我肚子餓了啦~~~~~你的苦瓜排骨湯是假的~~~><」
「你沒加東西進去嗎?」
「有呀!冬粉和近四分之一的高麗菜呀!」
「那我怎麼知道呀~你豬哦!這樣還餓!」
「我哪有~~~~嗚嗚嗚~~~~我肚子餓啦~~~~」
……
喝掉一罐立頓奶茶後,來到十點多…爹娘突然出現我面前.....
當我面前沒人時,我爹還說…「還打電話哭餓((台))哦…」
「阿就真的肚子餓嘛~~~~~~~~~~~~><我哪知~~~」

上班是不能吃東西的…只是那天突然想搞笑…才打電話給娘…
我可愛的娘也被我嚇到加笑到…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