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別人家的感情事…真的不愛談天說地的
也不愛提出我自己的看法…
因為我覺得那算“私事”
當然!好朋友循問意見,我會回答我的看法,但若是要我替朋友決定這段感情的下一步
抱歉~即使是好朋友,我也會叫你自己想清楚!
感情是個人的,旁邊的人說一堆也是沒用!
如果當事人根本聽不進去的話…那就全是廢話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在飯廳聽到其他同事在聊這位同事的感情事的時候
我還記得這位同事的表情和反應
她根本聽不進去…而且也不想聽!
但其他同事說的很熱心,也說的很氣憤…
我當時就在心裡猛搖頭了…
何必說一堆呢…她根本沒在聽呀!

人的習性其中之一就是要經歷過了才知道後悔…
雖然很多時候身為旁人真的就是一眼看穿
但…愛到卡慘死這幾個字,不是沒典故的!
只不過…感情世界裡,賭這個字…常常輸的…都是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