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成為了別人口中的第三者…
我很掙扎…因為我不懂自己是否愛上了那個人
那個人有另一半,在我和他相處初期就知道了
那個人跟我算有話聊,也蠻照顧我
剛開始…他和他另一半有些…爭執…
我會試著替他想,說些話讓他好過…
在這個時間點,他和我走得近了些
我們相處模式在他人眼中看來…大概已經等同於情人了吧!
但我們雙方心裡都明白,我們之間只是朋友!

某一次的出遊,我腦中閃過了一個假設
假如我是他的另一半,得知他背著我跟另一個人也作出相同的事情
我會怎麼樣?
當時我內心很肯定…不是分手就是硬要他做選擇
自從有了這個假設跑過,我陷入的痛苦的掙扎
畢竟他的態度真的很模糊
雖然他曾說過他真的愛他的正牌情人,但他對我的態度,很容易讓我誤會
我也清楚不該如此…卻……

這樣的情況讓我失常了,身邊的朋友擔心我也責怪我
何必去淌這混水?我只能無言的苦笑…
我的情緒極度不穩,常會有想殘害自己的念頭
好在,身邊的朋友三不五時的叮嚀
讓我盡力的不去傷害自己,努力讓自己開心
也認真思考這個事情!

當我下定了決心,我也收到他的消息
他和他情人相處融洽了!
我在網路的另一端…打上開心的祝福
他說要把之前那段時光當成美好的回憶
我沒有回答…因為…那段時光對我而言
是很痛苦的…
欺騙著親人、欺騙著自己、欺騙著他的情人
既然他打算結束…我也封了對他的聯絡
希望回到最初…剛認識他時的…不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