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然後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8個人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注意看這行)

完成遊戲ㄉ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在哪裡接到的這遊戲

點我之人:雲雲

1. 你認為分手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很難吧…尷尬的氣氛會一直繞呀繞~

2. 你最近快樂的事?

A:跟寶貝戲戲亂晃!


3. 當同性(是個帥哥或美女)跟你告白,你會?

A:這個嘛…基本上我比較會接受異性的,只不過…接受同性告白的機率也不是完全沒有!


4. 你最近鬱卒的事?

A:可愛的LCD要送修兩個星期,可能要花我2000上下的摳摳…沒花那麼多也要800摳摳…((我哭~


5. 最喜愛的穿著?

A:上衣加牛仔褲0.0 夏天越簡單越好!


6.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默默地看著他…跟朋友相處一樣聊天呀!


7. 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A:黑、白、天藍、正紅色= = ((我其實討厭粉紅色…


8. 人都有私心,你覺得你自己自私嗎?

A:自私!我想沒人敢說自己不自私吧!


9. 有沒有什麼討厭的事情?

A:現在嗎??看CRT瑩幕很討厭= =+


10.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親情!對我來說親人比不上友人,但愛人更比不上友人!((當我的情人蠻可憐的0.0哈哈~~~


11. 遇過最好笑的事?

A:腦袋裡的記憶是空白的= =|||


12. 你覺得最可怕的事情?

A:蟑螂出沒…((我好希望世界沒這生物…


13. 平常罵不罵髒話?

A:說出口的很少…在心裡的不少


14. 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最想做的事?

A:上太空觀看地球全景!


15. 說出你平常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A:發呆、看書、作手工藝((最後一個其實很少動…因為時間少,不過我很愛~


16. 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

A:唔…努力想當中…


17. 如果有一天當你什麼都擁有了,不滿足的你還想要什麼?

A:套句雲寶貝的說法,把臭氧層補起來!


1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A:大一吧…好空白的大學四年哦!


19. 如果你是本國的首富,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本國的?那…還清所有債務後,帶家人世界走走,捐錢給慈濟0.0


20. 從出生到現在你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A:最喜歡的團體解散了!


點名時間:
點名照點…但會寫的大概不超過一半吧...

1.小飛
2.芬
3.倩
4.紋
5.ANNAE
6.柳欽
7.戲戲
8.從缺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