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想法…
今天下班回到家,要去洗澡的時候,把把電視剛好轉到了楊帆主持的……分手擂台?!
忘了節目名稱了…應該是那個名稱吧…
看到的是一個男生穿著女裝也有化妝、身邊站了一個女性應該是他母親
另一邊則站著一個男性…應該是父親吧!
我只聽了不到幾分鐘就大概知道他們在吵什麼了!
一、那個穿著女裝的男生想變性,母親不同意父親不同意
二、那個父親在大陸有包二奶
其實以上兩點,第一點我可以體會…當父母的怎麼能忍受自己寶貝兒子去動手術變性呢!
但…那個做父親的卻說了一堆話讓我想冷笑~
那個父親說:「你們評評理嘛!誰都希望一家人是幸幸福福快快樂樂的,即使我在大陸包二奶,那也是大陸那邊的事情呀!我回到台灣我也有拿錢給他們呀!結果你看~我的兒子居然跟我說他要變性!」
他的話讓我覺得他只責怪他的兒子不孝,居然不顧自己的身體是人身父母養,居然想動手術改變自己的性別。卻完完全全忘了自己在大陸包二奶而且育有一子一女的這個事實是多諷剌的事情!
他根本不認為他在大陸包二奶的事情是個錯誤,只認為這都是兩碼子的事情!
可在我眼中,那根本可說是因果循環…
在我的想法,那個男生想變性有一半的因素是因為父親的不忠吧!
我不知道那個父親在大陸包二奶有多久的時間了,但已經有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分明就是已經幾年的事情了!
母親知道這個事實有多傷心難過…我想這就不用多說了…
作兒子的…害怕自己跟父親一樣…去傷害另一個女性…怕又出現一個和母親相同的案例
寧願改變自己的性別,去避免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想變性…我想…有一半的原因要怪罪在那個父親身上了!

看到這一小段的對話…當下我只覺得那個父親不知廉恥…
家庭這種東西又不是單單靠錢就能存活下來的微妙關係
如果說一個幸福健康的家庭可以靠錢維持
那我想…愛情這種東西就能拿去丟了…窮人也可以集體去跳河了!

很多人總愛替自己所做的事情找理由讓它理所當然化
卻似乎都忘了不是每個人都是白痴…智障
遲早會有人打破面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