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想打已經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明白的表達自己想說的…
我想…這篇文章的最後…還是不會懂吧!

跟小白臉的事情已經正式結束了!
上個月光是他的事情就讓我整個情緒不穩到了極點
還包括了卡中期中考…
整個心情除了盪到谷底…沒第二句話可以形容了
那個時間點…還包括了…小飛那邊…我不知是放棄了還是沒感覺了…
總覺得那裡很怪…非常怪
暫時放下小飛的事情不說…光小白臉的事就夠頭大的了!
當時的我…也許是真的喜歡上小白臉了…
對於他跟我說起他女友的事…我會小小的不開心…
我不知我是吃醋了…還是怎麼了
可是當他跟我說起他跟他女友之間相處不愉快時,我還是會站在假扮他女友的角色
給他可能的解釋跟安慰…
對他的感覺變了是在某次跟他出去逛逛時,突然想起…
如果我是他女友,知道了他在外面跟另一個女生發生如同我們的事情
我會怎麼樣?
我發現…即使他跟我說他跟那個女生只是朋友…我真的很難相信…
我會硬要他在我和另一個女生中取其一…
又或者…我會直接不要他
這樣不知該如何取捨的情緒
直到了上個星期…他跟我再度聊天((中途我封了他一個星期的即時通
他跟我聊到了他女友生日的事情,也跟他說開了…
他說~我和他之間的那段關係…就當是回憶就當是秘密
我笑了笑…也許剛開始算好的回憶…
但沒多久那就成了我的惡夢了…
我曾把這件事說給寶貝戲和娃兒聽
娃兒很擔心我情緒的波動,很關心我~這裡我真的很感謝他~><
寶貝戲則對於我煩這件事覺得我很笨…
呵…無論這兩個人怎麼說…我還是覺得非常非常窩心~
和小白臉之間…友誼或許還是持續
但應該不會再像先前一樣了吧…
可能還是回到了半年前…久久聯絡一次~

我不想逃避任何一件事…即使只是我單純的愛戀
我也希望我能真實去面對他…
如同我對小飛那種不知所以然的在乎相同

當我情緒很亂時,我有時會拿刀子劃自己的手腕…
娃兒警告著我…別為了這種事情傷害自己
我也知道不該…可有時…還是會想要…亂來一下^^
我會盡力讓自己開心,不讓擔心我的人難過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對其他關心我的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