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懶…非常懶
我很懶得去想辦法設計別人,我只希望份內的工作可以好好做好~
你願意幫我,那我有空我就會自動的去幫你!
你不願意幫我,那~只要那是你份內該做的工作,我就不會太閒找事做自動幫忙
工作歸工作,私人情緒歸私人情緒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分清楚,只是…別人怎麼想怎麼做,就不干我的事了!
你對我不爽,你表現的很明顯
那我也不用對你太客氣,要當空氣!我很厲害的!
你的事情沒做完,你要無視當下該做的工作去處理以外的工作,那我也沒話說
到了當下,會被罵的是誰,上面的人看得很清楚
頂多,我也跟著被清耳朵而已
左耳進、右耳出,不好意思!我的功力也很不錯的!
選擇性聽障這個絕技,早就看過小說密技,學了一點了!
你說你的,我做我的,我挑我該聽的聽,不需要聽的…聽了也當沒聽見
被罵了,心情不好,你時間到你東西拿完,閃人下班!
好呀!反正沒加到班,到了月底狂加班,被罵的人是誰?是你自己
不干我事!好笑了,你心情不好擺臭臉,我沒必要去接你的颱風尾吧?
你敢掃到我這,那你就看到時候誰比較會掃!
該是誰的工作,誰就該負責?
好笑了,這真的完全是組長該負責的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當了組長就是啥事都要自己來?
什麼叫都只會指派給人做?你哪隻眼睛看到她本人沒做了?
你的加班時數有她多嗎?別跟我說你有!
光是要你等我上班,六點才能下班,你就唉唉叫了!
少跟我說你加班加很多!
事情都你在做?怎麼看在我這個算局外人的…都是組長在做
你做的根本不到一半?
明明那都是一種舉手之勞的事情,你總有辦法把它當成是一件事情在忙?
是你自己在白痴吧?!
你們兩個感情好,早說了,公歸公、私歸私,公私不分的情況下,被罵的還不是你們自己?
被罵了不知反省,反而臭臉給我們這些干我啥事的人
見鬼了,我們何必接你的颱風尾?
你無聊你耍白,別要我們跟你一起好嗎!
搞不清楚狀況…
你對我有偏見,很不好意思,本人對你沒任何偏見,只不過是!你怎麼對待我,我怎麼回應而已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你們很厲害!腦袋很聰明嘛時間很多咩…都有那個時間跟腦袋去想要怎麼說人東道人西
我很笨也很懶,根本懶得去發脾氣去惹火誰,因為我很清楚,如果要在一個工作場合上好工作,就是人際關係要打好!
你搞得連第三者都火大不爽,最後難作事的還是你自己,因為沒人鳥你呀!

連我跟我朋友說,我跟你們一起上班,我還是惦惦背我的英文單字的好
我朋友還說真像我的作風咧~
沒錯呀!與其跟你們大眼瞪小眼,我倒不如利用時間多背些單字!
你們不聊天,我也不用動嘴舌浪費口水消耗腦力去跟你們對話
當空氣?本人功力還夠應付你們的!不過五小時嘛~
同事之間互相、互相
你不替人想,那我們也不用熱臉貼冷屁股
事情趕快處理完趕快下班,你想!我們也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