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事情只在一念之間,大家的感情變了…
聽著聽著,我累了…
聽!我還是聽著,可我開始想左耳進右耳出
說?我不想說話,因為我討厭出了口的話被加減了許多應該或不應該的詞語
很多事全都看自己的觀念,我無力去改變所有人的想法
我只能清楚明白表達自己的意思,別讓他們產生不該有的念頭
什麼話該說?什麼事該做?我拿捏著我該有的權利和責任
努力著將很多事情放輕鬆,別去介意
簡單的話語和表情,可以讓人聯想千萬
想太多,是我最笨的地方
該看開的!偏偏自己非常在意
苦澀的感覺迴盪在心口,我只能在腦中不斷提醒自己別去在意
靜…還不夠靜…
平…還不夠平…

以前到現在,思考…我轉變著
不去思考別人對我的感覺,而反省著自己該改變的地方
在這裡,我發現還不夠…
看開…還不夠…

很多事,我樂於當聽眾
不該出口的,我總是當作不知道
本意…真正清楚的…目前為止有幾項?
該問的…還是他們本人吧!
互相表面、互相當空氣…
哈~~~~無趣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