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13日了…
又快到314了~
214的時候,我要放棄小飛…情人節是離人節
314的這時…我要收回我放在小柯身上的心…白色情人節又成了收心節
我怎麼會一直拿自己的感情開玩笑呢…
跟小柯的聊天今天完全反常…
我想他有感覺到吧…
接下來的日子…該回到最早之前了!
久久聯絡一次~這才是我跟他之間的相處模式呀!
這個月的314…我該如何渡過呢?
ANNAE說要作沙拉…想動手做東西吃…
那就是整天都跟她一起用東西了吧!
15日白天整天有課,回到家就是該發呆了!
312要上班前的十分鐘,跟ANNAE去HENG TEN看衣服,看上了一件白色外套
沒多想…因為喜歡所以買了!599元~打完折539
最近會想買點衣服,買好看的衣服好好對待自己
看來我這個月花在衣服上的錢會不少^^~

小柯…我剛跟你聊天時…你感覺到我怪怪的吼!
不用想太多~畢竟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啦~
一切的一切~就交給時間來帶過吧!
我們還是朋友呀~^^~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