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堅強的
原來只是沒遇到某些事
前些天和芬老婆聊天吃飯
才警覺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也許當哪天最深愛的人、事、物
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我還是會忍受不住的崩潰吧!

我不喜歡自己是依靠著別人過活
但卻喜歡別人覺得自己重要
對於真正喜歡的所有事情,總還是習慣性的放在心上煩惱
我不太明白表達自己真正想要的
因為強求得來的果實總是帶點苦澀
我盡量說服自己看開些…別對某些事物看得太重要
不過…我想…這一生中
還會再如同父母親、遠方的他們…一樣被我放在心上擔心的
或許…出現的機率很低吧!
也許下一個…是我即將陪伴一輩子的另一半吧^^~

時間不等人的流逝
我想把握現在,注視未來
我需要決心去從現在的混沌走出來…
就如同…婷…要從現在的混沌出去,好好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都是需要很大很大的決心…
半途而廢…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