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欠的文有:
ONLY
系列文

薰衣草-花語文
TONY猴日記
~~~~~~~~~~~~~~~~~~~~~~~~~~~
我想說的是~
我想把昏給砍了~這篇文…我寫不下去啦~~~~~~~~~~
然後ONLY~我還會繼續寫~
系列文的話~我還是會寫~只是很慢~~~
TONY猴日記~會繼續寫~只是可能~會變成沒有對話的內心戲~(這樣說懂嗎?)
會先完成~薰衣草的文~~
然後~~~~~開學了~~大概很多人想K我吧…
我這個寒假都沒PO文…
(因為我真的懶…不要K我……)
然後~~我可能會多加PO一篇文~
小說名我還沒定~打算草稿寫完再PO~
會出現的暫定佑哥和猴子~還有我和嵐~
至於其他的~就不一定嚕~~~~~
以上~~~~~~~~~~~~~~~~~~~~~~~~~~~~~~~~~~~
如果有什麼疑問~和想提醒我的事~
請留言~~~~
不然我就努力這幾篇文嚕~~~~~~~~(想想還是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