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居然忘了打標題…
剛打的都不見了…

我發現我跟二姐他們不怎麼合的來了…
他們本來要約我看午夜場電影
我因不能去和不想去~就沒去了

剛問二姐今的時間~卻…
他說要叫政偉請客~他6/4生日
請客去看電影“哈利波特”
我說我不要因為我不看哈利波特…
可他說又沒差~去消耗時間咩~
我還是說我不要…
結果二姐口氣就不怎麼好的說那不要~

哈~~~~人家生日那有人叫壽星請客的?
而且…沒理由叫人家請客吧…
你們要怎麼想我都沒差啦…
反正…我不要的東西就是不要…
我沒那個閒情去跟你們去看電影消耗時間…

我該遠離了嗎?
還是保持這樣?
哈哈~~~~~~~~~~~~~~~~~~~~~~~~~~~
我累了~你們要怎樣都好了…
隨便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