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容大開的趴在我身上
笑鬧的我們跟朋友正追跑著
你始終在我背上 一回頭就看見
我笑笑的任你趴在我身上
停了下 你下來放下手上的東西
我正打算離去 你居然又跳上我的背
驚訝的看著你 你仍是笑容大開
對我貶貶眼又開始玩鬧

嘀---醒了…
原來是夢 看看時間 唇角微勾
也許…這是你給我的祝福吧…
-----------------------------------------------------
沒想到會再夢到他~~~~四年不見的朋友了
最近才又開始連絡的一個男生…

跟他只相處了兩年~國中的兩年~三年級的分班後~到現在…
才又開始連絡
說連絡也說不上吧…因為…他…跟我沒啥話好說…
相處的兩年裡~三不五時就是在吵架~
現在想想都有點白痴的覺得我們兩個是在吵什麼了…
唉~~~~~~~~~~~~~~~

到是…除了他~姐和哥模楜的追在我和他的背後~
有點好笑~
呵呵~~~~~~~~~~~~~~~~~~~~~~~~~~

雖然跟他沒什麼話聊~但~~能夢到他…
也算有點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