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委屈其實不是我所承受的~只是~想寫下來~算是也給自己警惕吧!
今天去上班時就感到不太開心...因為上個月有給客人多刷信用卡的,加上下午068有打通電話來說昨天少錢
但好在已經找到了,不過可以得知會計那個火氣呀……呃~~~~
去到店裡去找了會計懺悔後,就如往常的開始結帳工作
今天星期日還是忙呀忙~忙到天荒地老了~
中途有小段時間比較沒人的時候,就聽到心怡和佳家在聊一些事情
我好奇著也就靠在心怡肩上直接偷聽了~
因為已經尾巴了就有點不太懂~後來才了解整個事件

原來是下午娟有跟心怡說如果結帳當時,有人同樣用中信結帳,那就刷聯邦的機子
心怡就提問如果客人為什麼要簽名的時候該怎麼辦,而且態度強硬的話!
結果娟的語氣可能不太好似乎直接回心怡說隨便你吧~
我們店裡的中信刷卡是未滿1000元的刷卡可以免簽名,但如果中信卡到聯邦機子上刷的話就要簽
而心怡會有這個疑問其實也是正常
只是娟當時的口氣在心怡聽來實在不舒服,佳家說她也有聽到,她也覺得語氣不太好
心怡後來說…可能是剛進來的時候,娟說什麼他只會附合的說好,但最近心怡會對娟的話提出意見或唱反調吧!
心怡覺得娟最近開始很少跟她說話之類的~
說到最後心怡已經氣到眼眶紅了...
我和佳家就把心怡趕到廁所去平靜一下了~
後來佳家有把大概事情說給075聽,075就請心怡去聊聊了~
心怡再回來就是鼻子紅紅眼睛腫腫了
再讓她去廁所平靜一下後,才放心讓她繼續結帳

在我這邊來說~其實我算蠻常聽娟說一些抱怨的話
可能有些大同小異,只是我都沒再把她說的一些話再傳出去
可以聽別外傳~這也算是工作場合的基本自保方法吧^^
至於心怡這事,我沒聽到娟的語氣,但若娟真的這樣回心怡的話
那娟真的該反省了~畢竟心怡只是提問,只是心怡問的問題發生的機率小了點0.0
呵~~~畢竟信用卡刷卡要簽名是常識,我想客人不會太計較…除了奧客= =|||

偷偷喊冤一下~29那天的多刷不是我刷的呀~~~~~~~~~~~~~~~~~~~~~~><
客人晚上有來退刷,是是是~~~5915刷的啦~~~><
我不是兇手~~~><
另外~感謝亮亮幫我挖出那出走的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