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店裡,娟就在問心怡昨晚有沒有同我說到她的事
我裝傻搖頭說沒有,剛好663在旁邊,娟就說起了當時的事情
我藉故拿東西,也聽她說完
聽完了她的說法…我也不知該說些蝦咪…
只是感覺得出她不覺得自己有錯吧
這事的確是說誰錯都不對…只是~就我感覺來說...
對娟印象有些差了…
聽她說法是當時人很多,娟跟心怡說時,心怡還一直廬說如果客人什麼的~
是心怡一直廬,娟也因為要趕著回服務台忙,就語氣不好的說隨便什麼的…
我聽完了娟的解釋,再想想心怡的說法
我想心怡想哭的原因並不是單單只有這件事而已
而是接連著的一些小事,加上娟自己的態度
讓心怡覺得不開心吧~
娟以為心怡只是為了這件事而哭,所以認為心怡小題大作
可真的是這樣嘛…我就不這麼認為了~
走回收銀後,我有跟佳家稍為聊了一下下~
我們兩個都覺得…那是兩三件累積下來的問題
而不只有一件事~
就看之後她們兩個的相處嚕~如果沒處理好…大概就是某天~收銀服務台會少一個吧~

今天本來包括我在內有兩個收銀,沒想到去到店裡
佳家說5915請假沒來…因為心情很差所以我反應沒很大…
是說~連休了週六週日再請假來個三休…
5915你真夠大膽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