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我去店裡買一些這個月要買的東西
站在服務台用東西時,娟把我拉到旁邊跟我說
晚上晚P要給我教,另一個正職的就給君帶
說是075希望新人不要一進來就聽到公司不好的傳言之類的…
娟的說法似乎是認為心怡會多話亂說…怕新人被嚇跑…
我隨口說:「隨便啦,都可以~」
娟又再笑說我是收銀的師什麼的…
聽到這個我還是只有冷笑…除了冷笑還是冷笑了…
心怡從開始到今天最後一天,從沒說過公司怎樣怎樣的…說白點,他沒抱怨過誰
娟一直都是站服務台,她說實話沒跟心怡一起站過收銀
心怡明明沒說過的話,娟憑什麼說心怡說過呢…
突然覺得娟有些恐怖~不知該怎麼形容~
突然慶幸我快離開了…否則是不是連我都要被她背後亂說啦?
唉~隨意啦~我現在只希望我接下來的這些日子可以非常安穩沒事的過完
新來的晚P嘛…還是會好好教的啦~

說到新來的晚P…突然想起之前怡婷還在時,他說過的一句話
當時我跟倩老婆晚班,他突然走進收銀區
「你們好好做呀,做不好會被辭職哦!店長說不再請收銀的PT了!」
記得當時我跟倩老婆沒做什麼反應,其實我是快笑翻= =
如果正職的沒做好不會被辭職,你再來跟我說這句話吧~
哎哈~~~笑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