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怡的最後一天…娟還是…唉~~突然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上班時間去到店裡,娟就在服務台開始交待
今天心怡整晚作MQC,我帶那個新晚P,另一個正職晚班交給雅君帶
我哦哦哦~附合完他說的話後,走進收銀台,跟心怡小哈啦一下後~
我:「心怡,來吧我接手,你去MQC吧!」
心怡:「他們叫我MQC哦?」
我:「娟沒跟你說嗎?」
心怡搖搖頭…我倆對視一下,笑了出來
我拍拍她的肩,她笑笑沒說什麼,就去處理MQC了。
後來,我開始帶新晚P,另一個新正職也開始站收銀結帳
娟這時走進了收銀台,對著新正職說~
娟:「你晚上結帳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問嫻,她是收銀區高手中的高手.......」
諸如此類的話語…
我已經不知第幾次跟娟說過,我討厭那些形容詞
我只是待的時間比你們長一些,還沒到出師什麼的
不用形容成這樣吧…
而且我非常討厭那些形容詞,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對你說過了
為何你總是拿出來說?
也許你們一些不會的還是會問我…但事實上你們問過我幾次?
時間倒轉,你問我的次數應該不超過十次吧…
那又何必把那些假到不行的形容詞套用在我身上呢?
別鬧了…突然覺得很累耶= =+
同樣的事情說三次已經太超過了,別再來了= =+
真的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