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上個月的最後四天,跟這個月剛開始的六天
我連著十天沒休假…還有四天要上班的我…已經開始昏頭了!
這也就算了,連站四到五天的前面…就真的超出我的極限了!
我是身心俱疲呀…連上十天班是身體疲累
心呢?就是…服務台那兩個了…也許有人會說…服務台跟你收銀有什麼關係…
可聽多了抱怨,看煩了不合…也是很累的!
尤其前天聽到一個跟主管當面抱怨,隔天又聽到另一個跟主管當面抱怨的…
我實在是很想送白眼...
每次聽到其中一個開始碎碎念…我就很自動的微笑帶過…
我可不想被推進爛泥…亂七八糟的= =

聽這些聽到蠻煩的…能不能換點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