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晚飯吃太晚,所以很趕的衝到店裡,好加在安全上壘沒遲到
包包放好,東西拿拿,晃上三樓裝茶,順便跟店長通報一下我去上完網路課了...
店長面帶怪笑的看看我,075則是開口說要我10日前把下一個課程先看完0.0
打了幾句哈哈,離開辦公室前,遇到飾品的主管,她開玩笑的說:「今天你要排B檔,那明天來幫我排飾品好了!」
我小小給他傻了一下,笑說~可以呀~~然後就蛇下一樓~
看了一下手上的水...唔…要去B檔排東西,那我水要放哪??我喉嚨好痛的說~一定要喝水呀~~~~~
最後只好拿到跟我還算會小聊天的專櫃去…請她讓我借放一下~
看了一眼第一排的一堆睫毛膏呀,飾底乳呀,突然有種頭昏的感覺~
下手開始整理,緩慢的整理整理,突然!
身邊走近了一對夫妻,老公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的,老婆一直跟他嗆聲…當下我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害他們動手…= = 那個老公是三字經不離口的…
等到他們逛到下一排,我還是聽到那兩個的對話…老公感覺像是在查勤吧,似乎拿著手機在看
那個老婆也回得很不耐煩就是了...((閃遠點的好…
當這兩個人的對話離我遠去,婷突然走到我身邊說話…我嚇了一跳跟他哈啦一下~
繼續玩弄B檔的東西~眼有花的跡象= =

沒去注意時間的整理整理的,腦袋都已經呈現遊神狀了!
直到娟廣播找我,我才發現已經十點了0.0
幫她收一下六三,再聽她唸唸一下(註1),掃掃地,然後~打卡下班!

下班時看了一下最新拿到打好的班表,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爛假= =+
不過這假一半是自己排的,一半是他們調的…
這個月也沒啥大事…也就~~算了= =
據說下兩個月會比較忙…個人的部分加上學校的部分~
哇唔~~~~~我開始頭昏了= =+
不過學校的部分是忙完就算大解脫了,等著我把學分修滿就能畢業了!


*註1:今天主管有三個,當收63的時間到了,沒有一個主管出現或者說一下。娟要自己來,她還帶了一個新人,我人在B檔。
這部分的話…我其實覺得還蠻正常的…尤其是B檔主管就常這樣…要服務加收銀的人自己收63....
63似乎的確該是主管來收,要交待的話感覺上好像還是該說一聲0.0
等等突然來個錯誤,那到底該記誰的?
工作上某些部分該分清楚的還是該劃分清楚界限,若需要代理的,也該要開一下口....
說得自己都有點亂了…反正~~一切都是~互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